正文

第一次独立行走

(2008-09-02 13:40:22) 下一个
     那个傍晚我很兴奋,大概一个星期前吧,大概是八月十九、二十、二十一号,很有可能是二十一号,我给朋友到楼上拿东西,把宝宝交给她带一下。等我下来的时候她告诉我说宝宝自己走了两三步。我一听兴奋了,和另一个朋友的妈妈一起,她把宝宝放正,然后让他来抓我,我离他只一步远,宝宝向前迈了一步,眼看要碰到我了,我蹲着向后跳一点,朋友的妈妈在后面张开两手保护着,他就这样随着能抓到我的希望向前走,等我看到他有些走不动,脚步有点不稳的时候停下来,回头一看,他走出了大概有三四米远。我兴奋啊,激动地几次把他高高地抱起来,举过头顶,算作奖励。
       然后我们试图再让他走,可是只要一松手,他就往地上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