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灯和飞机

(2008-08-11 12:38:36) 下一个
       大概一个多星期以前吧,有一天老公告诉我,他给宝宝换尿裤的时候,宝宝主动把手伸出来,向着天棚对他说“灯”。我不太相信,那天想起来的时候,我问他,宝宝灯在哪儿呢?他抬手指着上边说“灯”。当然他的发音只是近似于灯的音节,我兴奋极了,急忙夸他聪明。
      在外边玩儿的时候,不时有飞机飞过,我就指给他看,告诉他“飞机”。宝宝很感兴趣,几次以后,忽然有一天又有飞机飞过,他便抬头看边说类似于“机”的音。后来只要有飞机的声音,他都会发出近似于“机”的音来,还把小胳膊一抬,向空中一举,每每这个时刻,我都会很兴奋,油然而生一股自豪和感动之情。
      我可爱的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