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招手打招呼、再见

(2008-08-11 12:12:20) 下一个
     7月26日,宝宝不知怎么就学会了招手再见。我们带着他去老公老板家的party,走的时候,我们说再见,他忽然举起了小胳膊,左右挥动,和大家再见。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和别人分开的时候,只要我说再见,他基本上都会挥手。有人说他挥手的姿势像个小领导。有时候我想抱他,他却忙着玩儿,我就对他说再见再见,一般时候他都会爬到我这里来,但是自从会了招手再见,他有时候竟会举起手挥动着和我再见。
       宝宝原来见到人总是喊,想引起人家的注意,会挥手后,见到人有时候就挥手打招呼,小家伙真的很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