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听表

(2008-07-31 13:24:27) 下一个
       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吧,宝宝拿着老公的手表玩儿,我让他把表放到耳朵旁边听,他很认真地举着小手,好像听到了表的滴答声,神情很专注。然后我又把闹表给他听。这个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可是昨天他看到老公的手表了,拿起来,放到脑门上,我明白了,他可能是在听,我校正了他手的位置,他把表拿下来玩了玩,我又对他说,宝宝把表放到耳朵上听听,小家伙准确无误地放到耳朵边上,认真地听。他竟然记住了这个是可以听的东西,还知道用耳朵听。不过我更喜欢他放到额头上听听的样子,很有童趣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