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苹果

(2008-06-25 13:12:40) 下一个
       宝宝很喜欢大人吃的东西,不管能不能吃,他都会盯着你的嘴,有时候他的小嘴也动两下,同时还哼哼哼地,表示要吃,这个时候我就觉得不给他一点儿尝尝,就是犯罪。如果不给,好了,他就会去抢。
       连续有几天了,每天上午我都会拿一个苹果,削掉一部分皮,用小勺子刮着给他吃。吃之前先逗逗他,喊着“吃苹果喽”,这时候他不管做什么都会停下来,着急地往我身边爬(或走),我刮下来一点儿,先不给他,他就会抓着我的衣服站起来,哼哼着,好玩儿。看他急了一会儿,把苹果送到他嘴里,小家伙很喜欢,就扶着我站着,不离开。每每这时候我总把他抱到怀里,一勺一勺地喂他,他也总是很乖地偎在我怀里,小嘴一窝一窝地,认真地吃。我的内心总有一股暖流涌上来,倍感温馨,我也就融化在其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