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球儿

(2008-04-03 09:40:01) 下一个
       这是六七个月的时候的事情。给宝宝买了一个球,很轻的那种,他不感兴趣,从来不玩儿。一日,我抱着他的时候突发奇想,踢那个球。“球儿呢,踢球”,我不断地重复着。宝宝乐得哈哈大笑。
       他在地上爬的时候,我问他,球儿呢?球儿在哪儿呢?他很快地向那个球爬去,不过路上遇到别的吸引他的东西就停下来,我再问球儿呢,他又很快地向球爬去,最后终于摸到,然后又去做玩儿别的东西。看来小家伙记住什么是球儿了。我想教他别的东西,可是不管我怎么说怎么叫怎么苦口婆心,人家愣是不理我。算了!所以到现在,他只认识一个球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