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小老鼠

(2008-04-03 09:32:37) 下一个
        懒是有惯性的,我是一个懒妈妈。到现在才又想起来写点什么。
        宝宝八个月了,大概从七个月起,他开始爬,而且发现他喜欢的小东西,他要尽力去拿,很有趣的是,拿起来左看右看,往地下扔一下,捡起来,再扔一下,再捡起来,再看看,觉得这东西挺好,嗯,归我了,然后握到左手,爬到哪里就带到哪里。有时候只是一个小纸片儿。
        他的左手总握着一个小泥老鼠,那个就是在他试验了一阵之后,归他了的小东西。有时候我把小老鼠抢过来,他也不太在意。然后就去找别的小东西。我把小老鼠在地上扔几次,他就跟着去拿,可是他当然没有我快,我把一块手绢扔到小老鼠上,他毫不犹豫地掀开手绢儿去找,而且每每得手。想起他四五六个月的时候同样情形下把东西盖上他就茫然四顾找不到的样子,不知不觉中宝宝长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