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逃跑

(2008-04-16 10:20:16) 下一个
       四月十三日,我心血来潮,在地板上让宝宝练习手膝爬行。我用毛巾把他的肚子吊起来,让他膝盖和手着地,折腾了好一会儿,他也没有学会,他还是不自觉地用脚登地。到墙前面的时候,开始我用东西引他掉头,后来干脆把他拎起来往回爬。我累得满身大汗,估计他也被我折磨得难受。我把他放到地上,他立刻就连滚带爬,很快地跑到床底下,然后回头看了我一下,又向前快爬。哈哈,他这是逃跑,怕我再去抓他。当他离我有一定距离的时候,停下了,在床下转过身来看着我。我看着他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他也嘿嘿嘿地干笑。
      想起来有一次我不让他到桌子前边去,就在他必经之地当了一个枕头,他几次三番想越过枕头都被我捉了回来,又一次,他看到我去抓他,很明显,就快速地向枕头上爬,他想用速度躲开我的追击和干扰。看来,谁都不想听别人的话,不想受别人的摆布,婴儿也是如此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