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小录像

(2008-04-11 10:34:14) 下一个
      我喜欢给宝宝弄点儿小录像,录完了我总是叫他一起看,每次他都非常兴奋地爬过来,然后我们头挨着头看,他也很认真呢。有时候他看得高兴,还“嘿——嘶——,嘿——嘶——”这样笑,还看看我,用眼神儿和我交流一下。不过坚持不了一会儿他就开小差了,要么用小手抓栓相机的绳子,要么就是去抢相机。昨天他很有意思,没有抢,而是用小手儿的食指去摸画面中移动的小人儿。
      补充一个想起来的趣事儿:不记得他多大的时候了,大概四五个月?有一天他哭了,很伤心的那种,我抓住机会录了一小会儿。后来他可能悃了,反正哼哼唧唧地不太高兴,我给他小录像看,看到画面中的小人儿哭,他竟然也跟着撇撇嘴哭了,红着眼圈儿看看我,看看画面,然后就真地哭起来。我慌忙换到别的给他看,他不哭了,过一会儿我又给他看那个哭的录像,他又放声大哭起来,很伤心,眼泪一串儿一串儿地流下来,我换开,他停止哭,又给他看,又哭。哈哈,挺有意思,不过过后我又很后悔,这样平白无故地让宝宝流了那么多眼泪,我真是一个没有正形的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