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嘴揪揪 小舌伸伸

(2007-11-08 10:44:41) 下一个
     “我们小嘴揪揪了吗,我们小舌伸伸了吗?”是我看到宝宝哭闹时常问他的一句话,是“你饿了吗?”之意。很长时间了,他饿了的时候,小嘴撮起来,像一朵小花,很漂亮,粉红色的小舌头在嘴里一伸一伸的。当我把他抱起来的时候,他就会急着在我胸前找来找去,小嘴揪得更厉害,小舌头一伸一伸的,实在有趣。
   “我们小肚拱拱了吗”是最近一段时间的一句话。当他看到我们想要人抱抱的时候,常常把小肚子一拱一拱的,并且把小胳膊向头上方回弯儿,小手抵在床上,使劲儿推,意欲离开。要是看到他这样,不理他,他就会朝人笑,要是还不理他,他就会小嘴一撇,表示要哭。呵呵,小人儿的智慧。这个时候我总是无法拒绝他的要求,总是去抱他,抱他的时候,他的小肚子小屁屁都挺起来离开床,很急迫的噢。把他抱起来后,他就会乐得全身一挺一挺的,笑得张开大嘴,东张西望,非常兴奋。
      前天吧,他饿了,我把他抱出来准备喂他。把他放到大床上的时候,他气得小脚直搓,大哭起来,小手死死地拽着我的衣服不松开。我告诉他妈妈要准备一下啊,把他的小手掰开,他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可怜的小家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