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惊恐、探寻

(2007-11-10 14:26:10) 下一个
      宝宝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长胆子”了,开始知道害怕了。好像从10月8日。当时我弄得东西掉到地下,很大的声响,吓得他嗷嗷直哭。有一段时间了,每当听到什么大的声音,我就赶快跑去看他,他总是小脸揪成了包子,要哭呢。有时候我抱着他,他要是听到什么大的声音,马上看我,那眼神里有惊恐,有探寻。几次吃奶的时候都是这样,听到很大的声音,他立刻送开嘴,把眼睛投向我,目不转睛地看我,好像在问,什么响,害怕吗?有事吗,怎么办?我则微笑地看他,对他说没事没事,他则继续吃奶。看来妈妈就是小孩子的保护神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