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气与委屈

(2007-11-09 10:04:24) 下一个
        昨天下午我做饭的时候,宝宝在房间里叫了几声,我没理他,等我去看他的时候,他侧着身子,把床单往嘴里塞,把脸埋在床单里,半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地好象喝醉了。我对他说宝宝你在做什么啊,他竟然看都没看我一眼,就放声大哭起来,哭得委屈极了。原来小家伙在那里和我怄气呢,听到我的声音就开始“诉苦”啦!哈哈,我赶快把他抱起来,他还哼哼唧唧的,转瞬之间就笑了,是那种胜利的笑,眼毛上还挂着泪珠呢。
       晚上喂奶的时候,不知怎么搞的,我拍嗝了,但没出来,又给他吃,他竟然吐了一大口,吓得我赶快把他立起来。放下来的时候他还扭动着身子,我怕脏东西弄得到处都是,就着急地对他说你乱动什么啊。这时候,我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宝宝看着我突然委屈地要哭了,眼眶竟然都红了。噢,天哪,这个小人儿竟然会看脸色啦。或许他听不懂我说话的内容,但是他能感受到我的语调。我马上对他说,我不是说你呢,不是说你呢,他才没有真的哭出来。看来以后要小心了,你以为他什么都不懂,但他恰恰开始对这种情绪啊什么的有反应了。对不起,宝贝,我下次注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