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翻身

(2007-10-29 14:01:59) 下一个
        10月27日宝宝满三个月了,他是晚上九点十六分出生的,在27日晚上九点四十的时候,躺在大床上和我玩儿的宝宝不知道是想让我抱抱还是怎么了,不太高兴,拱着拱着小肚肚就基本侧过身来了,头使劲地往后仰,嘴里发出的声音听起来都是那种憋住了的。我把他放正,拱着拱着他又侧过来了。刚刚在小床上他就使劲地翻,就差小腿没有侧过去,现在偶尔自己把腿也侧过去了。宝宝开始尝试又一个新鲜的事物了。
        说起来挺有意思的,小家伙看到我的时候,如果我笑着看他,他马上报我以微笑,有时候是那种很开心的笑,如果我很严肃地看他,我们大眼瞪小眼看一会儿,他总是先冲我笑,看到我笑了他则是那种张大嘴巴的笑,有时候他则是冲我咧了一半嘴的笑。看他滑稽的小样子,我忍不住笑出声的时候,他则更开心地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