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饥荒

(2007-09-24 15:19:39) 下一个

      现在想起来什么就记些什么吧,不管是周记还是日记,或者是追忆。
      九月二号我发了一个帖子,求助奶水的问题。当时宝宝遭遇了出生以后最大的一次饥荒。平时奶水不太稳定,但是还能吃得上。那两天很严重,白天少了,晚上不涨了,我清楚地记得那天中午的时候他吸了很长时间,根本就没有。气得他小脸通红,咬住奶头使劲往后拽,我在心里不断地骂自己真是没用的东西,折腾得我俩浑身是汗。后来他累了,衔着奶头睡着了,还笑呢,那笑像小刀子一样割着我的心,伤心死了。
      后来发帖子求助,热心的姐妹给我很好的建议,而且给了我信心,她们的帮助就像及时雨,我永远感念在心。
       现在也经常会有短缺的时候,觉得这个时候就像考场上答卷,不会的时候,憋得满身是汗。所以为了少有这样的时候,平时就提醒自己,努力点儿,别到时候交不上卷子。不是很恰当的比喻,但是那种伤心着急甚至心碎的滋味儿,只有当妈的能体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