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 大 夫 坐 诊

【这里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一切以您自己医生的建议为准。您使用本网站即代表同意该免责声明。】
个人资料
正文

也许别无选择!说说狼疮Lupus的教训(ZT)

(2009-03-03 05:37:28) 下一个

非常同情的您的病和痛苦,pemphigus我不了解,但我能从Lupus理解你的痛苦和无助。我们也算同病相怜。

也许和Lupus一样,同是免疫系统的怪病,pemphigus只能抑制,而不能治愈。虽然对同是免疫系统的疾病的艾滋病的不断进展,现在可能有点曙光,但传统方法还是吃激素来抑制发作。这里结合我的经验教训,建议您三要三不要,当然病情不同,姑且听之。注意事项


  • 要持之以恒的激素冲击,贵在坚持!
  • 不要幻想少来一次,或者减轻计量。这一条说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别无选择。

  • 要相信现代医学,这个病重在抑制,轻在治疗,希望您有一个好的医疗团队,包括免疫专家,皮肤科专家,心理专家等对您长期定时监控
  • 不要迷信中医中药,不要迷信保健品。

  • 要保持乐观精神,我的信仰就是活过今天就是赚的。身体的痛苦是我生活的不可分的一部分,我坦然接受。
  • 千万不要放弃。

总而言之,持之以恒,贵在坚持!有很多病友就是失败在不能做到这一点。有放弃激素而转投中医的,人已经不在了;有拼死结把婚的,也已经和爱人阴阳两隔离了;。。。身体走形不可怕,不能享受没什么。因为欲望是无止境的沟壑。不要羡慕别人,坚定的快乐的生活下去。

b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