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 大 夫 坐 诊

【这里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一切以您自己医生的建议为准。您使用本网站即代表同意该免责声明。】
个人资料
正文

老是感到胸闷气短,求助!!

(2008-04-18 22:16:11) 下一个

求助!!我下星期要加拿大移民体检,可是我最近老是感到胸闷气短,常常要做深呼吸拉气,有时会胸痛背痛,胃天天不舒服,也没什么食欲,肠胃消化也不好,天天担心自己得了非常严重的病,情绪很低落。好想去做个全身检查,可是又觉得移民体检好像也有x-ray,抽血验尿。请问,移民体检可以当健康检查吗?

如果移民体检有问题,医生会通知我吗?另外,我32岁(F)不抽烟不喝酒,会不会得肺癌或胃癌还有肠癌什么的?

请大家帮我给个意见,先谢谢了! 

回答:

这么年轻,有重病的可能性很小。把你不舒服的症状都写下来,看医生时请他详细查查,以解除你的顾虑。你的担心和低落情绪也要告诉医生,看有没有抑郁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