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 大 夫 坐 诊

【这里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一切以您自己医生的建议为准。您使用本网站即代表同意该免责声明。】
个人资料
正文

住院半天要这么多费用吗?

(2007-11-13 07:52:53) 下一个

我最近因腹痛去了一次医院,在急诊室呆了一晚,被转到病房呆了一个早上,做了一个腹部CT,打了两支止吐针,一支止痛针和一瓶盐水,我的医疗保险cover70%后我自己还要交$2,500!其中住院费就$1,700!可是我完全是因为对急诊室医生给我打的止痛针过敏才呕吐不止被转去住院的!而且并没有特殊处理啊!才一天需要这么多钱吗?
不知哪位朋友有住院经历的,你们大概费用是多少呢?觉得我要交的费合理吗?如果我要查该怎么办?
着急啊,这么多钱!而且挺冤枉的!


医疗收费是一个相当复杂的事。

我相信你现在收到的账单是医院送给你的。基本上说起来有两种办法。1)要求医院给你一个详细的收费清单。然后按着他们给的单子一项一项地提问题。 2)等你的保险公司付钱以后,问保险公司要一份保险公司付帐的清单。把保险公司付的钱数除以73。这就是你要付的数。一般来讲,保险公司会跟医院算细帐。如果某一个procedure他们认为没必要,他们是不付的。一个一万元的住院账单到了保险公司的手里,被他们七扣八扣,最后也就是两三千块。

By 花椒医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