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生以来第一次啃肉骨头!

(2007-11-07 07:45:30) 下一个

20071020 周六 有生以来第一次啃肉骨头!

今天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出去散步,走了很远。我连着穿了两次大马路(Hauptstr.),见到了很多飞驰的汽车和自行车,回来的路上看见了一只黑猫,一群鹅,还有很多行人。大家都夸我可爱,不过我都没有理睬他们,哼哼。我天生就胆子小嘛,那么多陌生人,谁知道他们想对我干什么?

说到这里我就有些郁闷。看到鹅群的时候爸爸居然解开了我的Leash,天哪,是那么多体积比我大得多的鹅呢!虽然说他们看到我就聚在一起好像想逃的样子,可谁知道他们是不是正商量着怎么对付我呢?于是我拼命钻进旁边的草丛里,希望他们不要发现我的存在。爸爸妈妈真不厚道,就拿这事笑话了我好久。呜呜呜,我不要散步了,我要回家!

回到家里妈妈看我一直在自己的窝里舔脚丫子,这才发现由于走了太多的硬路,我的后爪被磨破了。她心疼地连忙给我包扎,还赏我吃了一根大骨头。她包扎的手艺真不怎么样,但是,大骨头真的好好吃!!!

这是我自出生以来第一次见到大骨头!妈妈手里拿着骨头叫我过去的时候,我还不认识那是什么。但当我一接近,一闻到那令人兴奋的味道,啊,我立刻疯狂地咬住骨头不放。妈妈一直抓住骨头不松手,于是我一边狂啃狂舔,一边狂摇尾巴,一边还用乞求的眼神看着她。果然,妈妈放了手,我立刻叼起骨头回到自己窝里,美滋滋地开始享用我狗生第一顿骨头大餐!!

真是幸福的狗生啊!昨晚我一夜都没睡好,枕着骨头,做了一夜的骨头梦。今天很早我就醒了,爸爸说,我从早上4点就起来啃骨头了。不写了,我累了,睡回笼觉去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