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帅拉妈妈上山顶

(2007-12-10 02:30:47) 下一个

昨天带小帅出去散步的时候经过一个小山坡,不是太高,只有十几米,但是很陡,一般人肯定是爬不上去的。也许狗狗可以?于是我对小帅说了声“ run! ”他立刻就往上跑,三下两下就轻松到了山顶。顺着他的牵引力,我也轻而易举就到了半山腰。但小帅到了山顶就停下不跑了,害得我上也不行,下又不敢,就这么僵持在山腰。我一直挥手对他说 run ,但这小子大概觉得自己已经 run 到顶了,妈妈现在多半是和他玩,于是转身就往下一扑……结果我立刻就被他扑到山脚了!气死我了!

幸好不轻易放弃是俺的强项,休息片刻之后,我们再次向山顶发起了冲击。这次小帅终于明白了妈妈的意图,自己跑到山顶之后,立刻转身,咬住绳子就用力往后拉,终于把妈妈也拖上了山顶!终于享了一次儿子的福!太高兴了!特此纪念。

顺便发几张照片。


之前的Babyfell换了之后,小帅现在越长越黄了,果然是金毛。


咦,这是什么?


妈妈在叫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