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心地献上我的爬梯作

(2007-09-19 04:25:50) 下一个

周末,叫上些朋友来家里聊聊,最主要的是聚在一起喝点,啃点,咬点,再嗑点。。。

前几天就想上贴了,但被蜜MM的贴给吓得缩了回去,那都是我一辈子都做不出的东东。好在这几天贴了不少面膜,脸皮也厚了,豁出去了,JM们手下留情,轻轻砸嗷。

先上冷盘。

三文鱼片。


蜜三刀的糟鸡。


我还做了糟毛豆。先把毛豆煮熟,待冷缺后,浸入糟鹵,放冰箱过夜即可。


鹵牛肉及牛胫。


凉拌海带丝。海带丝水里煮一下,捞出后洗干净。冷水冲凉后,放入盐,胡椒粉,蒜泥,老干妈辣椒酱拌匀,撒上少许香菜。


上两周实习过的rolling大师的红糟熏蹄,滷蛋。


炒热菜时,朋友已经来了,我就不好意思照PP了。我烧的是避风塘虾,蒜泥空心菜,炒素(我用花菜,胡萝卜,油面筋,香菇,木耳及佛手瓜一起炒,色彩很漂亮,典型的上海菜),还煮了一锅老鸭汤。

饭饱酒足后,甜点是水果色拉。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前路漫漫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it is very good. I will be very proud if i can make so full table as you. My husband is in charge of our kitche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