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我的爱人的几句话

(2005-05-08 21:38:57) 下一个
里昂: "你离那个兵马俑远点,万一不小心砸坏了,我身边没带那么多钱." 里昂: "你这花是偷来的吧,马上还回去,要么就偷偷把钱放在花店的窗台上. 过来,亲一下,以后不能再偷拿东西了." 里昂: "路边的东西脏,你吃的那个是动物才吃的... 来,让我也咬一口." 里昂: "吃饭的时候,身子直起来,别整个身子趴在饭桌上,要象个淑女! " 里昂: "我现在就在你家门口,我想你..." 里昂: "爱只是一个字而已,我已经做了我所有该做的了. 现在我只要你的行动,我要你马上打包,回到我的身边." 里昂: "他对你好吗? 如果你需要我,想回来,请随时敲我的门,我一直没离开" ****************************************************************************** A: "你要首先管好你自己,让你自己吃饱. 我不会因为你为我饿着,而多爱你一点; 我也不会因为你让我饿着, 而少爱你一点. A: "这是我为你订的报刊杂志, 想看的时候,看看吧, 看完了以后放在那里,我接着看" A: "哈囖,今天天冷,出门衣服多穿点,你当你是在5TH AVE工作啊,病了别找我,我骂死你!!!" 那次,好奇想看他电脑里有什么东东,打开发现要LOG IN 需要密码, 试了无数次,才发现, 他的密码是我的名字... 此生拥有这样的爱,夫复何求...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5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