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爱情象块冰

(2005-11-16 19:30:30) 下一个
爱情其实象块冰 当你将它握得太紧时,它会化得更快. 所以,我决定将你放开,决不讨价还价. 我站在远处,你的一切,我全看在眼里. 我将你的名字刻在我的指尖,我是你的女人. 所以,我戴着你的名字,我从不否认我是你的女人. 你以为,离开我,你就能找到天堂 我太爱你,所以选择让你离开... 我彻夜不眠,借酒消愁 我远远看着,将你的一切尽收眼底... 你以为,离开我,你就能找到天堂 其实,我早已看到结局 太多的不甘心其实就是没有真正品尝到失败 我把床铺好,把闹钟调好 我打开酒瓶, 因为在酒里面,我才能找到片刻平静 我曾以为你是解救我的天使, 哪知道你让我陷得更深 我为你, 甘心情愿 我有愤怒,但没有丝毫埋怨 我已经过了用歇斯底里来表达爱的年龄 所以,我选择等待 你以为,离开我,你就能找到天堂 其实,我早已看到结局 我一直没有告诉你 也许你一直都知道 其实, 一直以来,我为了你,放弃了天堂...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