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For Rent

I haven't ever really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正文

忠贞死了

(2005-02-04 22:14:53) 下一个
我再也没有料到自己在大雨的夜里,胸膛象撕心裂肺地痛。他说“对不起,我伤了你,求你原谅我,但我是忠诚的”。 没有承诺的感情,在乎谁对谁忠诚? 我把与他的合影从墙上取下。 这种语言的伤害足以让我把他的照片在火里烧化。 没有必要那么做。 去找个人上床。 没有必要那么做。 我把音乐开得震天响,在音乐里崩溃。 电话铃终于响了,不是他,是ALEX。 他把我接上,去酒吧喝酒。 说不清这是我第几天借酒消愁了。 我点最烈的酒,他说“你喝什么,我也喝什么。” 他讲了很多笑话给我听, 我也给他讲了很多我刚听来的笑话。 他的笑声在酒吧厕所附近的上空回荡。 我一听就知道是假笑。 但,我还是被他那跟十多个兄弟吃霸王餐的故事逗得直不起腰。 我笑得很开心,可是为什么,我的心脏有隐隐的痛? 我们去吃俄罗斯烤肉,然后我们去脱衣舞俱乐部。 赤裸的女人在舞台上搔首弄姿。 她象我一样,头发扎成两根辫子。她爬在舞台上,用丰满的胸脯去迎合几张零钱。 我拿着啤酒在角落静静地喝着。啤酒很难喝,不是太高级的那种,跟这家脱衣舞俱乐部的格调差不多。 既然是关于MONEY和SEX,没有格调的性也许更诱人。 我手握着大把的零钱,我的眼睛不再忧伤,今晚,在这,我是个雌雄同体的嫖客。 她向我爬过来,她的皮肤象蜜糖的颜色,她的金发凌乱地散在脸颊,是我最喜欢的那种凌乱。 她的胸脯很美,坚挺自然,在我们面前摇啊摇。 她看见坐在台下喝酒的我,她的头附下来,她的笑容好甜。 我说“嗨,你可真美”, 她趴下来,脸离得我很近很近, 她说“你也真他妈的美。” 我很高兴,她笑得更甜。 她后仰着身子,将手臂伸展,随着音乐抖动,她给我看她最隐私的部位。 她不停地动,在那里戏弄般地微笑地看着我。 她转身,她趴下,女人最神秘的部位就这么毫无遮拦地横陈在我的面前,离我好近好近。 我的脑子闪现的是她扎着两根辫子甜美纯真的笑容和美丽的裸体,我的手伸出来,手上是一把零钱。 This is all about money。 对我也不例外。 也许她是双性恋,也许她是同性恋,也许她只把我当作嫖客。 我无所谓,真的无所谓,我只能用微薄的一点零钱去表示我对她的喜爱和尊重。 我的心脏有隐隐的痛。 走出俱乐部,人有点摇晃。 坐在ALEX的车上,听着TATU的“All the thing she says”,聊着无聊,不着边际的话。 他静静地看着我,说“为什么每次见到你,你都这么忧伤?” 我说“因为每次你见到我,忠贞就死一次。” 那个夏天,忠贞彻底死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