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玲珑在线]我是美女我怕谁 (图)

(2005-05-06 22:02:00) 下一个


作者:首先要祝贺你最近刚刚创建了你自己的博客。记得5月3日我问你的时候你还说没有建立,而到了5月4日仅仅一天的功夫你的博客就开张了,而且还取得了较高的点击率,看来你是连夜加班赶出来的吧?请问你怎么突然之间会想到要建立自己的博客呢?

玲珑美女:如今澳坛建立博客是种时髦做法, 有的人的博客都被推荐首页,而且点击率也高。 当然那几个都是高手,我只是凑热闹玩玩, 因为我不喜欢花那么多时间去写作上。 5月4日也是青年节, 作为青年人在那天开博客也是很有意义的。 再者, 你不是说我没博客吗, 我就开个博客了, 博客里开的都是我喜欢的文章。



作者:我在写完<<海姑娘采访录>>之后就没有想过要一直写下去,而写第二篇<<佳人有约>>的确是因为有特殊的情况,所以上周当我收到你说要"约谈"的来信时我其实真的感到非常的惊讶。据我的了解你在澳坛无论知名度还是号召力或者是影响力都是相当大的,请问你为什么会想到要通过我的采访来对大家说出你的观点呢?

玲珑美女: 人是公平的,你既然采访了澳坛的两大美女,也没理由不采访我,我也未必会比她们差,你也可以采访其他美女如小蝎子, ting527等。 当然我还希望你能采访其他几个美女等。 我的号召力大? 你就别损我了, 人生得一知己足也, 我的采访有人爱看就看, 不爱看有拉倒。 另外我个人觉得你采访佳人比海姑娘成功很多, 海姑娘等于什么也不肯多说, 我相信我是最会说的一个。



作者:我注意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无论从你的口中还是你的笔下,"美女"一词出现的频率极高,比如说你的笔名就叫玲珑美女,你的新博客的题目是<<我乃玲珑美女--美女总是亮丽的>>,在我们彼此的交谈中你有多次提及"我可是顶顶大美女"。请问你对美女的定义是什么,什么样子的女孩子是你眼中的美女?最近论坛里面有很多帖子是有关纪念邓丽君逝世十周年的,邓长得不算是很漂亮,但是她的歌唱得很美,请问她是否符合你所说的美女的条件?

玲珑美女: 我眼中的美女标准就是身材瘦, 头发长,衣着时尚, 会打扮。 而我就有以上的那些标准, 另外很多人说自信的女人就是美丽, 没有丑女,只有懒女, 我觉得我很美丽, 我个子不高,高的话我会去选美, 所以我只能叫自己玲珑美女。 其实现实社会,尤其是来这的女留学生美女比例不是很多, 主要是都缺乏打扮, 以及不肯花钱。

邓丽君都什么年代的人了,俗不可耐, 就算她年轻时代也不是什么美女, 也不知道斑竹海姑娘为什么喜欢花那么多精力去收集那些老掉牙的邓丽君的歌曲放在澳坛上, 浪费版面。 她的歌美吗? 也许我们不是一个时代的人了。



作者:你一直说自己是美女,但是论坛里面大多数人并没有看到过你的庐山真面目,我本人也觉得蛮好奇的,你究竟长什么样?下面我列举了古今中外大家所公认的十二位美女,你认为自己最像谁--杨贵妃,西施,林黛玉,张曼玉,张柏芝,林青霞,林心如,章子怡,范冰冰,Nicole Kidman,Julia Roberts,戴安娜王妃。

玲珑美女: 没什么好奇, 我是美女我怕谁。 我长什么样子并不重要,关键是也没多少人有我那么有自信,能称自己是美女, 这点我只觉得俏美佳人有点勇气, 能够在名字上表现出和我一样的自信。 下面那些女人美吗? 有些正如灌木说的,很贱。 我觉得自己应该最象张柏芝吧。



作者:再继续上面关于美女的话题,虽然我们现在已经有了某些感性的认识,但是依然是非常的模糊。玲珑美女给人的概念应该是比较娇小瘦弱的,如果是选美的话一般对女孩子的身材要求很高,至少应该是在160CM以上吧?你能否给大家一些具体的数据,比如说你的身高,体重,三围等等,可以让大家有更理性上的认识?

玲珑美女:所以我说的, 我如果高过 165, 我就去选美, 所以我指望找个高点的老公, 以后希望我下一代高些。 我身高158, 体重43公斤。



作者:关于找男朋友,如果你在追求某位男生,而他并不富有,那你是否还会考虑和他结婚?或者你认为他会是很有潜力的积优股也行?

玲珑美女:还是要看他的人怎么样,最重要有没有富有的潜力, 可惜人很难说的。 所以我一般喜欢年龄比较大些,事业有成类型的男人, 学生还要等很多年。 有人说,女人嫁男人犹如第2次投胎,所以嫁就嫁有有点钱的。 不要以为穷男人就一定好, 首先没本事就会穷, 而穷了后变富也不会感谢原配。 看看这社会, 也没有多少美女不想嫁大款的。



作者:你说你曾经用"澳洲小仙女"这个笔名,并为此得罪了论坛里面的很多人,请问你是否可以详细地说说当时的情况,你现在怎么看这件事情?

玲珑美女: 就是和一帮无聊的人吵架过, 对骂过, 现在也没什么了, 以后也许我还会用回这个名字。



作者:你来人在澳新论坛有多久了,请谈谈你对论坛的评价。

玲珑美女:我是几乎今年才来的, 因为我也没澳洲多久。 我记得来的时候很乱,现在仍然很乱。 开始是2个斑竹,后来是1个。 总之斑竹都是冷门而当的,我觉得整个坛子有很多好人也有很多坏人,甚至有很多小人,或许坛子就是人把内心真实一面抒发的地方吧。



作者:关于你自己的个人经历以及家庭背景你想谈些什么吗?

玲珑美女: 我很简单,爸爸妈妈都是做生意的, 家里也很宝贝我的, 我出生在武汉,一个我很喜欢的城市。 我爸爸工作很苦,为了供我出来读书也很不容易。



作者:你喜欢写作吗?除了来这里之外你还有些什么兴趣和爱好?一般平时都去一些什么网站?

玲珑美女: 我从不写作,因为写作浪费时间。我喜欢逛街,买衣服, 也喜欢去美容, 可惜在澳洲很少有这样的机会。 网站吗,我喜欢TIGTAG,还有TOM网站。



作者:如果你期待着一场爱情的来临,你是喜欢青梅竹马式的还是一见钟情式的?
玲珑美女: 那当然是一件钟情, 我不相信有长久的爱情。 尤其这个年代,值得信赖的男人不多, 好男人更好。 尤其对于爱情,我觉得世界上很少有真正的爱情,很多爱情还是建立在金钱以及其他因素上的。 青梅竹马有些可笑,因为人总要变的。



作者:在人在澳新论坛里面有你比较欣赏的人物或者是文章吗?

玲珑美女: 有, 男的我比较欣赏天黑了,我见过那个人,那是个很大方, 很善良的一个男人。 还有一个叫什么浪子欣欣, 他的个性让我很佩服。 最近认识一个叫混吃等死的人也很不错, 不过他说话总是以教育的口气有些讨厌, 或许他很欣赏海姑娘的原因, 总让我和海姑娘学习。 LETSTALK也是我认识不久的一个男人,我为他还写了篇文章。 另外有个叫小囚犯的人也很可爱,我觉得我和他合的很好。 还有一个我的老乡叫撒加, 也算个不错的小伙子。但是和我谈的最好的还是CODEMAN。

女的呢,我很喜欢别说我是谁,因为她那善良的性格让我感觉这世上还有美德的。 海姑娘, 众所周知,是个很温柔,脾气很好的女孩, 我曾伤害过她,而她却原谅了我。 还有个绝不浪费青春的,我也很欣赏她。 当然还有个叫什么CUTEPIZZA的,还有个叫小蝎子的,我觉得她们的性格也很好。

要说文章,我这个人不大会欣赏,就觉得LETSTALK的一些文章非常有用, 非常实在, 以前天黑了的一些文章也是这些方面的,可惜他很久没来了。 海姑娘的文章内容题目都不错,但是如果她的文笔再好些, 可能会更好些。还有欧斯嘉,CUTEPIZZA等人的的星座专题也不错。



作者:看了你的博客里面<<也谈澳谈帅哥>>以及<<十二星座男生性格特点大曝光>>两篇文章,觉得你对论坛里的男生的研究非常的透彻,在<<我很欣赏坛子一个人>>一文中你说你最欣赏浪子欣欣,而且你自己在上面的问答中也又一次提到了佩服他的个性,论坛里面一直有传言说你很喜欢他,看来这并非是空穴来风吧,请问对此你有何回应?

玲珑美女: 你看错了吧, 我很欣赏坛子里一个人,是LETSTALK, 现在感觉这个人很古板。 至于浪子欣欣,我觉得他很帅, 也很风流, 还有他那幽默独立的性格, 喜欢他的MM也很多。 但是喜欢不等于爱,他也有个和他一起同居的女朋友了, 也在坛子上,所以暂时我先不想谈他了。 另外他现在也没什么钱,和工作,加上年龄也不大, 也许过几年等他有了事业的时候更有魅力吧,



作者:对目前在澳洲的留学生的求学,打工,以及生活经历你有什么看法,还有对于他们的情感和同居问题你怎么看?

玲珑美女: 我觉得首先如果你不是一个中等以上家庭的孩子,你还是不要出国的好, 打工也是看你打什么工, 要打就打有意义的工。 我觉得同居很好呀, 一来生活费可以节约,二来两人互相帮助, 增进感情。



作者:你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打算?什么样的职业是你比较喜欢的?

玲珑美女:未来吗? 其实,对于女人来说,干的好,不如嫁的好, 嫁个有点钱的老公, 我觉得男人要爱一个女人, 肯定也会拼命挣钱的。 我喜欢自由职业, 当个富裕的家庭主妇是我理想的职业。



作者:非常感谢你担任我本期访谈节目的嘉宾,最后请你用一句话来结束此次的采访,并点出这次访谈的主题好吗?

玲珑美女:我是美女我怕谁, 一个女人不自信就别想美丽。



--------------
美女总是亮丽的
--------------
美女总是亮丽的
--------------


相关专访检索
************
[原创]海姑娘采访录
[焦点访谈录]佳人有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女警本色 回复 悄悄话 我当初建立BLOG只是因为对它好奇,也没有认真打算让大家看的。

而且对于电脑我是绝对的菜鸟,不知道应该怎么排版,不如有经验的朋友们教教我啊。

论排版我可能是所有有BLOG的人当中最差的吧,呵呵。
天黑了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排版不怎么好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我自己博客也不常更新,无所谓的:)
女警本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不过这个家连我自己都不常来呢,是否有些可笑?
四个字的名字 回复 悄悄话 来看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