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友澳洲结婚记(搞笑版) (图)

(2006-04-04 04:43:12) 下一个

网友澳洲结婚记(搞笑版) 今年二月份参加了文学城网友的婚礼,婚礼的酒宴是在市中心唐人街的某个酒店举行的,本人有幸目睹了金牌司仪,澳洲(墨尔本)版吴宗宪和阿雅的精彩主持,根据现场录音和录像资料整理了一下贴出来,以搏大家一笑。 旁白:在欢快的迎宾曲中吴宗宪和阿雅跑上了台。 吴宗宪: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阿雅:喂宪哥,你有没有搞错啊,这里是人家结婚的现场,不是我猜猜猜的现场啦! 吴宗宪:哦,难怪我看着也觉得不对,还以为是走错了录影棚呢,觉得今天怎么这么奇怪,竟然没有看见嘉宾席上的康康和NONO阿诺。 阿雅:宪哥,人家结婚关康康和阿诺什么事啊! 吴宗宪:好,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 阿雅:欢迎大家光临文华Wesley先生和怡文Even小姐的结婚庆典现场。现在请出新郎和新娘--- 吴宗宪:大家看看新郎和新娘都分别像什么人? 阿雅:我看新郎很像康康耶,新娘有点像孟广美。 吴宗宪:是啊,今天这一对新人真的是“狼”才女貌噢。 阿雅:#$*&^@!% ... 吴宗宪:今天大家在这里相聚是一种缘分,在座的各位以前互相之间都不认识,今天为了来参加Wesley和Even婚礼而有幸认识,这就是一种缘分。如果在座的有缘今后能够成为情侣甚至是夫妻那就是喜上加喜,缘中有缘了。而今天的新娘和新郎能够成为夫妻也正是因为他们有缘分才能认识。听说他们是大学里的同学 --- 阿雅:喂,宪哥,你这么滔滔不绝地发表自己的感慨大家还要不要吃饭啦? 旁白:阿雅把自己的脸凑上去像要亲吻吴宗宪,吴见状马上躲开。 阿雅:宪哥,我看我们俩个也有缘分耶。 吴宗宪:和你,我宁愿去死! 阿雅:什么--- 吴宗宪:好,我们的新郎和新娘在国内已经举办过两次酒宴,大家在他们前面放DV的时候也已经看到了,一次是在新娘的老家广州,第二次是在新郎的老家上海。今天已经是第三次了。喜欢打电玩的朋友们都知道从第一关Level One到第二关Level Two再到第三关也是最后一关Level Three,最后一关往往是最精彩的也最艰难的一关了。所以希望在座的各位千万要把好这最后的一关,不要轻易地放过他们,啊。我好像注意到桌子上只有啤酒和葡萄酒没有白酒,赶快让饭店的伙计把白酒给拿出来哈! 阿雅:宪哥你不要把新郎和新娘给吓坏啦。 吴宗宪:好,下面我们进入到婚典的第二个单元,我有五道题目要让大家猜一下。 阿雅:怎么我觉得我们好像还是在我猜猜猜的现场啊。 吴宗宪:大家注意了,第一题是:新郎和新娘的生肖分别是什么?这道题只能由不是新郎和新娘的亲属的嘉宾来回答,啊。 旁白:有小朋友回答属狗。 吴宗宪:答错倒扣十分。 旁白:有位男士回答属猴和属鸡。 吴宗宪:新郎、新娘他的回答对不对? 旁白:新郎和新娘都说不对。 吴宗宪:猜错!我看菜单上的第三道菜姜葱龙虾你就不要吃了。再猜错的话后面的第六道菜鲍片菜心你也不用吃了哈。 阿雅:喂宪哥,这样的惩罚也太过分了吧,人家也是交了礼金才能来吃这顿饭的嘛。 吴宗宪:好,我再来出第二道题目,我看我们今天一共有15桌,但是只有一桌全部都是鬼佬,所以这道题目我就请他们来猜一下哈。请问根据中国的传统今年应该是什么年,What year is this year? 旁白:有个澳洲小朋友马上答道:2006年。 阿雅:人家答得很对,都怪宪哥没有把问题讲清楚啦。 吴宗宪:对不起,应该是Which animal represents this year according to the Chinese traditionals? 旁白:有位中国小朋友马上回答:狗年! 吴宗宪:喂,我又没有让你回答,去墙壁边上罚站。来来来,手上捧一张新郎和新娘的新婚照对着墙壁思过去。 阿雅:喂,宪哥今天是人家结婚的大喜日子怎么你搞得像举办丧事似的。 吴宗宪:我发现你今天的话好多啊,好我再来出第三道题目:话多,请猜一个字。 旁白:有不少人猜错了,最后只有一个人猜对了:“够”。 吴宗宪:厉害了。今天在座的真的是人才辈出啊,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 阿雅:我知道,后浪死在沙滩上嘛。 旁白:有人问猜对有什么奖励。 吴宗宪:这个好办,阿雅罚酒三杯就好。 阿雅:为什么罚我,这很不公平啊! 吴宗宪:好,现在把新郎和新娘分别请到男厕所和女厕所里面,不许他们互相交流哈。今天的第四道题目是:请新郎和新娘分别在纸上写出新娘的身高,体重,以及三围的尺寸。注意了,如果他们答错的话要当众罚酒一杯,答不出来要罚酒两杯,如果作弊的话要当众罚酒三杯。 旁白:新郎和新娘交了白卷,被罚酒两杯。 吴宗宪:最后一道题目是请在座的嘉宾们猜一下新娘的职业是什么? 旁白:有小朋友回答说是太太。 吴宗宪:你的意思是职业家庭主妇,错!新娘是拥有自己生意的老板娘。这位小朋友你今天不用吃饭就可以回家了,你吃饭的资格已经被取消了哈。 阿雅:宪哥我们今天的节目时间是否长了点啊,我觉得自己的肚子好饿啊。我好想吃龙虾耶。 吴宗宪:好,那我们就进入最后一个单元:新郎和新娘的才艺表演,请问你们都有什么才艺啊? 旁白:新郎和新娘都说没有。 吴宗宪:那就走个台步吧。 旁白:吴宗宪挽起新娘的手就要开始走,阿雅见状马上拉开新娘,然后挽住吴宗宪要一起走,吴宗宪赶紧开溜。 阿雅:宪哥不要乘机揩新娘的油啦! 吴宗宪:好,现场请来段Music。 旁白:在婚礼进行曲中新郎和新娘走起了台步。 吴宗宪:好,我们祝新郎和新娘百年好合,白头偕老,幸福美满,用结同心。 阿雅:还有,早生贵子! 吴宗宪:谢谢大家收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阿雅:好了去吃饭了啦! 旁白:吴宗宪和阿雅下了台,酒宴正式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