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起阴险的骇客攻击,特有理又是什么人呢?

(2023-08-15 16:14:16) 下一个

一起阴险的骇客攻击,特有理又是什么人呢?

过去这两天里我经历了一场近些年来最严重的骇客攻击(参见【[1],[2]】),其间万维的特殊背景人士还出面为骇客助攻。至2023年8月14日晚,我的笔记本电脑基本已无法再运作。

在上帝的带领下,经过艰苦卓绝的troubleshooting和调研,终于搞清楚这根本不是万维的特殊背景人士“特有理”所声称的微软的正常操作(见附录),而是一起严重的骇客恶意攻击!!!而特有理跳出来显然是要栽赃给微软,其心险恶!

现在问题来了,与万维的某几位一看就知道是假右真左的DB银不同,在过去十来年的万维写作生涯中(这里先假设“特有理”是一个人的马甲。。。。一般网军的马甲可以是一个小组共享的),特有理好像一直在勤勤恳恳地努力守住右派的形象。印象中他还是一个微软系统工程师,这也是我这次为什么会上他的当的一个重要原因。但万维的右派通常不会和微软这样的大公司做对呀!这次微软在什么地方得罪了特有理或他背后的特殊背景的组织,使得他要跳出来给微软栽赃???更重要的是,假如特有理是有特殊背景的右派组织成员的话,难道这次的骇客攻击就是他们的组织进行的?

熟悉我的博客写作的读者都知道,过去这些年,尤其是自2021年中期开始,每当我贴出具有突破性的中文或英文文章时,跨国界的网军就会出动,对我进行线上或线下或线上搭线下的攻击。那么这次我的哪篇文章又让特有理所代表的组织害怕了以至于要这么大动干戈地进行攻击,甚至不惜牺牲特有理的伪装来助攻?

数来数去,最近我贴出的中英文文章中,要数《魔术和UFO》这篇文章的震撼性最大了。也正是当我刚贴出这篇文章没几个小时,骇客或者说线下的网军就开始动手了。

但令我不解的是,过去两年里网军们都是当我在物理或数学领域里取得能表明现有体系之错误的突破时,网军才动手。其原因似乎也简单:每次在揭示现有体系之错误这方面取得进展都会在某个方面或某种程度上潜在地影响某些人的既得利益。但是,如果说《魔术和UFO》这篇惹到谁了,那应该是惹到拥有先进UFO技术的外星人了(假如他们确实已经来到地球)。难道说,特有理背后的组织和外星人都有一手?看来万维应该好好巴结一下特有理好通过他和外星人套套磁了。

好啦,这次攻击我的骇客不论其背景是右派还是左派,甚至外星人的马仔,他们未来的日子都不会好过。他们一定会为他们所做的恶付出极大的代价,他们一定会自食他们自己的恶果。如果不信的话,就走着瞧!作恶的组织必然走向灭亡!

感谢上帝!荣誉归于上帝!

附录.  特有理在“我的Windows被重装了?”一文后面的栽赃微软的评论


【[1] 】“微软圈钱的陷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