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反重力还是电浆流---写在美政府发布UFO报告之前

(2021-06-13 16:56:45) 下一个

戴榕菁

 

又到了6月。两年前的6月开启了美国的一场由政府高层参与的UFO热,目前举国等待的政府关于UFO的报告可以说是这场UFO热的一个期中汇报。凑巧的是,两年前就在这场UFO热开始前的几天我在网上贴出了基于我在那年5月份在中文网站所做的讨论而写的关于如何用人类现有的技术制造UFO的英文初稿。遗憾的是,虽然我那篇文章中的设想也得到了一些网友的欣赏,如今的主流社会包括很多学者在内,在有关UFO的运行机制这方面仍沉溺于所谓的反重力的梦幻技术。

我这里没有要否认UFO是由反重力技术驱动的可能性。既然美国政府都不否认UFO可能是由比人类更先进的智能所驾驶,那么UFO的当然可能由任何我们难以理解的技术驱动,尤其是所谓的反重力的技术。但我要指出的是,如果我们人类打算在UFO技术上有所突破,我们目前不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所谓的反重力技术,而应该从我在上述文章中提出的电浆流驱动技术,或更一般地,从电磁流(Magnetohydrodynamic Flow)驱动的技术入手。本文将对这背后的原因进行形而上的分析。

实际上,UFO的问题首先是一个哲学问题然后才是一个科学的或技术性的问题。在美国政府已多次承认UFO现象的真实性的前提下,普通民众仍可以两个不同的选择:要么相信那些UFO是外星人驾驶的,要么认为那些UFO与外星人无关。而在相信UFO是外星人驾驶的人中,也可以有两种选择:要么支持政府即便是知道真相但在无力处理真相时继续保密,要么就要求政府公布真相但并不要求政府一定有能力处理真相。否则,在政府还无力处理外星人的真相之前,如果既要求政府一定公布真相,又要求政府有能力处理真相的话,从逻辑上来说是自相矛盾的。

其实,不论政府是否知道真相或是否愿意公布真相,既然世界第一强国的政府已经公开承认有UFO经常骚扰美国的敏感基地和舰队,那么不论它们是否为外星人驾驶,人类都应该着手发展自己的UFO了。如果不是外星人,万一是海盗或是什么恐怖组织拥有了UFO,各国政府当然需要有相应的能力与之抗衡;如果是外星人,那么人类就更应该努力发展自己的UFO了,即便在技术上赶不上外星人,也有必要尽最大的努力追赶,否则的话,那些外星人会因为人类有潜力但不努力而看不起人类。

当我们从哲学上理清了发展人类自己的UFO的必要性之后,我们再来看到底应该把注意力和希望寄托在梦幻的反重力技术上,还是应该如我在过去两年里所倡导的先发展由高电压产生的电浆流驱动的UFO这个问题。

当然,作为一个科研题目,理论物理学家们对反重力的原理的研究是值得鼓励和支持的,但只能把它作为一个和发展UFO并行的长远的理论探索项目,而不能把它作为目前应该着手进行的研发UFO的基础理论。为了了解这背后的原因,我们需要澄清目前人们对于用所谓的反重力技术驱动UFO的可能性的一些误解。

首先,如果一架UFO是如包括科技人员在内的很多人目前声称的那样由反重力驱动的,那么那个反重力装置所产生的一定不是固定大小的反重力,而是可操控大小的反重力。

如果有人告诉你可以在UFO上装一块特殊的反重力金属来实现各种貌似反重力的表现的话,即便他手里拿着一张该金属的照片,即便他能证明曾经是著名的51区中的高级工程人员,你也不要相信他的话,而是要在心里画个问号,琢磨一下他为什么要骗你。这是因为用固定大小的特殊的反重力材料来实现UFO的反重力表现的说法有着严重的逻辑缺陷。很简单,如果那块材料产生的反重力很大,那么那架UFO根本接近不了地球;如果那块材料产生的反重力不够大,其效果不过是让飞碟能多装载一些份量而已,这样的效果完全可以通过诸如采用特效的合成材料或合理安排飞碟的载重来实现,完全不需要什么梦幻的反重力材料。

其次,在了解了UFO所需要的是动态的而不是固定的反重力(假定它采用反重力技术)之后,我们可以来考虑实现这种动态反重力的可能性。

人类的科技是建立在所掌握的物理学知识基础之上的,而目前来说人类物理学所了解的可能出现在自然界的力量分为两类,一类是被认为可以由量子力学解释的电磁力(也包括了基本粒子内部的强弱作用力),另一类就是这里所说的重力(也被称为引力)。当年牛顿认为重力是由质量产生的对其它物体的远距的吸引力,后来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又指出重力是由时空在质量周围产生的变形而造成的。

但是,不论重力是牛顿的远距吸引力还是爱因斯坦的质量造成的时空变形,按照目前人类所掌握的科技来说,我们无法对重力进行除了增加或减少质量之外的任何操控。因此,不论理论物理学家们根据广义相对论推导出诸如墨西哥核科学学院(Nuclear Sciences Institute at the National Autonomous University of Mexico)的Alcubiere教授以及美国的应用物理高等推动力实验室(Advanced Propulsion Laboratory at Applied Physics)的Bobrick (也为瑞典天文台工作)and Martire他们所得出的表明人类其实可以通过扭曲(warp)时空来旅行的漂亮数学公式,还是如很多其他的物理学家们最近(或许因为UFO热)提出的关于重力的其它各种理论模型,都需要借助于我们目前来说唯一能掌控操作的电磁力来将这些理论付诸实践!

也就是说,目前来说,有关时空的特性也罢,重力特性也罢,离开了电磁力,所有的理论模型都只能是纸上谈兵,都是空的!所以说,即便是要用梦幻的反重力来驱动UFO,也必须如我所倡导的用电浆流驱动UFO一样在UFO周围产生强大的电磁场,除此之外,以目前人类的科学知识来说根本没有任何捷径可走!

既然同样都必须采用强电磁场,我所倡导的电浆流驱动是人类自上世纪70年代已经基本掌握了的成熟技术,而那个梦幻的反重力虽然也不但有可能而且有潜力但却不知何时才能取得突破,那么正确的思路应该是先把握好手头有的技术,再继续发展不知何时才能突破的梦幻的反重力。与此同时,鼓励并支持理论物理学家们继续他们对于反重力机制的研究,直到人类可以制造被实际运用的反重力设备为止,但不能作为目前发展UFO的基础理论 ----这才是有关发展人类自己的UFO所应有的正确的哲学思维!

当然,在对于可以用来驱动UFO的反重力的研究中,理论物理学家们不应该如目前这样地一窝蜂地或是努力地去找出广义相对论的更多更复杂或更漂亮的解,或是挖空心思地提出不同于牛顿和爱因斯坦的有关时空及重力的新的理论模型,而是应该把眼光移到如何通过电磁力来操控重力的研究!

实际上,过去几十年里一直有人在进行着如何通过电磁力来产生反重力的实验,其中比较著名的有Piggott现象[1]和Hutchison效应[2]。可是,这些实验都一直不被主流科学界看好,甚至被主流科学界排挤。而那个声称由强大的电磁场造成军舰位移的所谓的特斯拉费城实验尽管被拍成了电影,也只是作为都市传闻被讲述着并一再被各种知情人及官方出来否定着。

但是,很显然,除非人类能够找出除了电磁力及重力之外的新的物理力,目前来说,人类如果想实现反重力的效果,只有走电磁力这一条路,广义相对论是帮不上忙的。而制作UFO的正确的第一步也应该是如我自两年前开始倡导的那样:用高电压产生的电浆流来驱动UFO。。。。。。

结束语

我在本文一开始提到电浆流时还提到了更为一般的电磁流(Magnetohydrodynamic Flow)。这是因为UFO应该既可以在空气中飞行也可以随时进入水中运行。这对于由电磁力驱动的UFO来说只要能保证水密性并不是一件什么了不起的事。不过,当UFO在水中运行时,其驱动原理显然将不同于在空气中的电浆流原理,但其共性是两者都是某种形式的电磁流。

在水中,尤其在海水中,我们有着各种天然的带电的成分,因此我们需要通过产生与在空中所用的电磁场不同的电磁场分布来在UFO周围产生特殊的流场;必要时还可以对水进行一定电解。

 

相关链接:

如何制作UFO?(How to build a UFO?) 

UFO问题之两面的严重性 

(及我两年前的相关文章,可在本网站找到)

 

[1] Fraser, Brian (2016) Research needed on monopolar pulsed high voltage levitation,  non-contact (electrodynamic) levitation to aid in treatment of burns, URL:https://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319002136_Research_needed_on_monopolar_pulsed_high_voltage_levitation

[2] https://youtu.be/xuWXAgEABP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在我的祷告中我已经求上帝灭掉你这个不要脸的垃圾以及你的同伙还有你的上司。。。我求上帝降大大的灾难于你和你的同伙以及你的上司。。。我已经这样求上帝了,还会继续这样求上帝,直到你们这群不要脸的网军遭到灭顶的打击并彻底被消灭为止。。。这场灵战会进行到你们这些网军垃圾被彻底消灭为止!咱们走着瞧!!!!!!!!!!!!!!
嘎德 回复 悄悄话 上帝是爱你的,我噶德关爱芸芸众生,所以再免费送你一句话: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你如果心诚又有悟性话,你下次祷告的时候我会再次显灵来普渡你的。
嘎德 回复 悄悄话 你沉浸在你自己的错得离谱的所谓“物理”中,我慈悲为怀,带着爱护关心你的菩萨心肠好心给你开导,你却恶语相向。

虽然你物理学不行,但是你骂人技术确实高超,把好心教导你的人也骂了过去,佩服佩服!

本来想多多教你一些基本的物理知识,现在看来也没有必要了。你不缺一个物理老师,你缺的是一个心理医生。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德' 的评论 : 你这个无知的垃圾网军又被主子派来执行任务啦?。。。你以为我提到你是夸你呢?垃圾。。。不过,这回你的证据留下了。。。我不会删了。。。让你的无知和邪恶曝露在众人眼中。。。。。。

小心让你的主子发现你不但物理学知识极差而且阅读能力低下而让你躺着出去。。。。。。

你在这里的最大贡献就是帮助证明人类是到了应该扫除网军的时候了。。。这恐怕也将成为你你主子修理你的一个借口。。。你这垃圾。。。。。。

对了,你的网名提醒了我,在万维的一位也有一位叫嘎什么的早年冒充右派的网络间谍。。。两年前当我开始讨论如何用人类已知的的技术制造飞碟的时候,就是那个无知的垃圾舔着脸到我的博客捣乱,说什么需要从飞碟上拉一根电线到地上才能产生升力。。。看来你们这些专业网络间谍不但都喜欢把无知当有才地自作聪明,还喜欢用“嘎”字来称呼自己。。。

其实,那位网络间谍还在冒充是右派时我就看出了他是一位网络间谍。。。后来他开始表现的有些反常时,之前的右派好友们不解,还以为他是故意演戏。。。他语重心长地在网上说了一句:“党卫军上校冯迪特里是来到了萨拉热窝”。。。那是电影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中的一句台词。。。我看到他那么说,结合当时万维出现的一种现象就判断出这个网络间谍不再演了,要归队了。。。果然,从那以后他就义无反顾地成为相反阵营的大将了。。。。。。

给你讲这个故事是提醒你别以为你有网络间谍组织做你后台别人就识别不了你。。。今天的网络世界,你从哪里来只要用心查都能追踪出来。。。。。。台湾的1450以为有政府做后台就可以为所欲为,还不一样被揭露出来?
嘎德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心态平和,不要删善意的回帖。我的本意是想帮助你。

你文章中提到了不少其他人的“论文”,我是想引导你仔细辨别网路上“物理专家”的文章,不要被他们带偏了误入歧途。

人生很美好,希望你能好好享受人生,少走弯路,这是我的本意。
嘎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就是你说的那个“网军”,可以是我的原话是:地球太危险了,还是回你的火星吧。是对你的关爱哟:)我完全没有用“滚”字。请细细体会我对你的关心和爱护,绝对是善意的。

至于物理嘛,你说:” 而目前来说人类物理学所了解的可能出现在自然界的力量分为两类,一类是被认为可以由量子力学解释的电磁力(也包括了基本粒子内部的强弱作用力),另一类就是这里所说的重力(也被称为引力)”

你的以上说法错得很严重哟,强弱相互更本就不是电磁力,你把他们归类为电磁力是完全错误的。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https://youtu.be/8qjNgZ_4NYQ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台湾人如何谈论网军1450的:

https://youtu.be/Hioa0NdqqyA

这可是一个偏绿的频道。。。偏蓝就不用提了。。。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取缔网军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他们不但隐藏在键盘后而且以普通网友的身份出现,从不承认自己是网军(不像恐怖组织还经常会公开宣告自己做了哪些案),更主要的是他们背后通常有大资本甚至是国家政府做后台。比如,台湾民众普遍认为他们的1450网军组织背后就是民进党政府做后台,世人也都见识过美国网军的厉害,至于来自中国的网军,就不必在这里赘述了。

那么难道这个世界对网军就无可奈何了吗?这倒也不是。如果这个世界能够禁止电讯诈欺,能够禁止贩卖毒品,能够禁止走私,只要大众一心,就同样也能禁止网军。不过需要有法源依据,而且不是单一国家的法源,而是有联合国背书的国际法源,因为网军的活动跨越国界。这就意味着首先需要世界人们的觉悟,要让世界人民认识到网军的危害。

网军作为一个职业完全践踏人类自古所崇尚的真理,诚实,正义。制造谎言,无视事实与真理,颠倒黑白,扭曲夸张事实等不但是他们日常的吃饭手段,而且是他们中的大多数人的必用手段,因为不需要那些操作的正常文章通常不需要用到他们。。。他们中的很多人是按文字收钱的,因此正常人能做的事情,他们的主子恐怕也不会花钱来动用到他们。。。

但是,当抛弃了真理,正义,与诚实之后,人类文明的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人类需要觉醒了!

当然,立法杜绝网军的一大问题是会导致成千上万的网军丢饭碗。。。但是,禁止贩毒不是也同样会造成成千上万的毒品从业人员丢饭碗吗?禁止电讯诈欺不也一样会让相关人员丢饭碗吗?难道我们就因此而要放弃禁毒和取缔电讯诈欺吗?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我删那个网军的帖子纯粹出于对于邪恶的本能的厌恶。。。但是随后就后悔了。。。那么好的例子怎么就被删了呢。。。当我写了前面那个评论后,就一直期望着那个网军回来重贴那个帖因为我知道网军写帖子时常留着底所以我们常见到他们可以反复贴同一个帖。。。但等了半天非常失望,他没有再回来。。。那么我就试着凭我的记忆来重复一下他的那个贴子吧:

【不懂物理学的不要胡说八道。。。你这个火星人滚回火星去,地球和你无关。。。】

基本上就是这样的话。。。典型的网军帖子,没有任何说理。。。完全就是胡扯。。。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刚删掉一个网军的评论。。。越来越感到网军现象是世界哲学界迫切需要认真对待的一个恶性现象。。。他们对人类文明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人类自古以来的一切文明的标准,不论是道德,美好,正义,等等在他们那里都不值钱。。。他们的一切标准就是他们的主子的意志,就是他们自身的利益。。。颠倒黑白胡说八道在他们来说是基本操作。。。这是典型的末世的征兆。。。当今世界找不到第二个社会现象比网军更荼毒人类的灵魂。。。那是一群顶着人类外皮的魔鬼的幽灵。。。。。。需要有有力的自媒体深入虎穴去将网军内部的操作完整地报导一下,以便于这个世界能够连手指定限制打击网军的法律。。。今天的网军正在腐蚀着中国,腐蚀着台湾,腐蚀着美国,腐蚀着欧洲,腐蚀着世界。。。。。。文明世界需要采取非常的手段共同努力消灭这群垃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