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河畔的百合

一群蒙特利尔的文学爱好者共同创作和编辑的百人博客。
正文

多伦多掠影之二,初到旅馆和慈善活动总结晚会 作者: 蜜雪儿

(2007-09-23 18:07:14) 下一个

多伦多的港湾(Toronto Harbour)码头是去多伦多旅游不可错过的重要景点。在这里,既是一个商业港口又是一个游憩区。商业活动主要局限于港的东侧,而西侧已经发展成海滨。港湾内现有公园,旅馆,露天剧场,游船,以及其他许多设施。


幸运的是这次我们安永的全国性的税务人员培训会的地点就设在港湾路一号的The Westin Harbour Castle。旅馆就位居于在港湾内,从我的房间内向东望出去,就是东侧的商业港口。如下图:

从我的房间内向北望过去,就可以看见高耸林立在市中心的高楼大厦,我仿佛站立在半空中。
如下图:


培训会的第一个晚上永远都是令人兴奋,令人鼓舞的晚上。所有的来自全国各地的TaxU成员共聚一堂。Murray 和 Fiona 致第二届TaxU培训开幕词。

之后,组委会公布Charity Challenge比赛结果。今年的第一又被西部的办公室夺走。埃德蒙顿以人均筹款最高夺得第一,多伦多以筹款数额最大超二万加元而夺冠。令人惊讶的是,多伦多队领导大家筹款是一个中国女孩,名字叫Carmen Wang。蒙特利尔成绩也不错,为孩子们的愿望基金会(Children's Wish Foundation)筹集的总捐款超一万加元。

孩子们的愿望基金会(Children's Wish Foundation)是加拿大一家慈善机构。通过两个世纪的努力,为大约超过12000的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愿望。主旨是帮助一些有严重疾病的儿童实现他们的愿望,由于孩子们的愿望得以实现,有些孩子在看到希望后得以康复或能勇敢地与病魔抗争!

今年有些特殊,孩子们的愿望基金会带来了一个受益者。这个受益者和她的妈妈都是安永的雇员。这个女孩在十三岁被诊断为血癌。十五岁那年,在孩子的们愿望基金会的帮助下,随母亲和护士一起去夏威夷,她的梦想之地。也许,梦想成真了给予她活下去的勇气,她今年二十三岁。在她的讲话中,有几次,她都哽咽着。会场里一片静寂。许多人的脸上闪着泪花。

最关键的时候到了,Murray 和Fiona把一个巨大的六万元支票献给了孩子们愿望基金会的负责人。我想,又有更多的孩子们可以愿望成真了!

随后,就是活动,每个都得到一个名签。这些名签都带有著名乐队的成员名字,诸如Beattles, U2 之类。我被分配到U2一组,用名签去寻找自己乐队的成员。其实,活动的主要目的无疑是让每个人认识和了解其他的来自全国各地的TaxU成员。小组必须回答一些问题,诸如:

-你是谁?who you are?
-你在那个办公室工作?Which office you work?
-你下一次旅游的目的地是哪?What is your next favorite destination?
-你最想让你的同事惊讶的是什么?What is the suprise you want other people know about you etc.

活动结束前,主持人让每一个乐队上台假扮明星,伴随着猫王或其他乐队的演唱,在台上表演。如图可见:


活动结束了,还有酒会。 我没有去参加。回到房间后,打电话给老公和AL,当我告诉AL我给他买了一个风筝时,他左叮咛又嘱咐说:“妈妈,你千万不要忘记把风筝放在你的箱子里呀!”

第二天早上在餐厅遇上同事,谈话间得知,蒙特利尔来的几位同事玩到凌晨二三点钟。最后,他们玩累了,玩饿了,就点了一个比萨饼,叫了房间服务。听说,一个比萨饼要花六十六加元。平常,大约六到十元钱左右。我真的好好奇,那个比萨饼究竟有多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