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涩的温情

一个打盹,错过了恋爱的季节,只留下一个人的地老天荒。
正文

爱 与我擦肩而过 (十四)

(2007-11-29 10:54:23) 下一个


高速路上, 我的车在疾驰, 我的心在狂乱, 我的泪在飞奔......

我已不能思考, 只想逃离, 逃离欺骗, 逃离耻辱, 逃离那个曾属于我的家. 让所有的, 一切的一切都随着车窗外两边的景物被飞快地抛向脑后. 酸涩, 灼烧, 刺痛, 我的胃里翻涌着一阵阵的疼, 我想哭喊出来, 却发现喉咙已经喑哑无声.

正下高速时, 手机响了, 是宇轩, 他只是想问我到了没. 我稳了一下情绪, 问,

"宇轩, 你还和你的网友联系吗?"

"你又在胡思乱想什么? 我要下班了, 先这样." 他挂断了电话.

我仿佛看见他冷漠的表情和决然的转身, 一股寒意袭来, 我不由得颤抖, 一片晕眩. 魂不守舍之际, 安全带紧紧勒住我前倾的身子, 我撞上了前面的车. 我呆坐在车里, 看着一个白人男子下了车, 大致查了查被撞的情形, 走到我的车窗边上. 不等他开口, 我就问他, 需要赔多少, 给个数. 他看见我挂着泪痕的脸, 反倒怜惜地安慰起我, 问我有没事, 而后说蹭得也不是很严重, 就算了.

回到旧居, 我心有余悸地瘫软在车座上, 收拾一个残缺破碎的我, 我觉得自己像一株失去根的开着苍白花朵的植物, 等待着萎靡的宿命. 我无助地趴倒在方向盘上, 长发散落. 我已无处可逃.

过了许久, 几声轻轻的敲窗声将我从昏沉沉中惊醒, 带着一丝狼狈, 几缕憔悴, 我抬起头, 夕阳刺眼, 是周辰.

"Lemon, 你怎么啦? 不舒服吗?"

"没什么, 累了." 我低低地回答.

一路上, 周辰试图和我说话, 但见我心不在焉, 就适时地沉寂.

餐厅里, 灯光朦胧而暧昧, 音乐柔和而舒缓, 我端起盛满红酒的高脚杯, 浅浅啜饮.

"Lemon, 为什么决定走?"

"我想休息一阵子."

"还回来吗?"

"不知道."

"你先生还好吗?"

"嗯." 我欲言又止, 泪水盈眶, 我屏住呼吸, 不让它掉下来.

而后我们又聊了些什么, 我都不记得了, 只知道三杯两盏之后, 我听见自己在笑, 声音慵懒凄绝, 表情娇憨落寞, 我的灵魂里一半清醒一半麻醉, 我的眼里看见的只有泪水和血红色的酒, 我已醉得无力自拔.

周辰开着车, 时不时地侧脸看着我, 捋好我零乱的发梢, 擦拭我滚落的泪水, 握住我冰冷的指尖, 贴在他温暖的唇上. 我没有缩回, 我也无力抗拒后来发生在他家的事, 因为我也渴望肌肤相触的温暖, 渴望有人爱我, 狠狠的爱.

骄傲, 自尊, 理智, 坚强, 层层褪去, 我把裸露的忧伤呈现在他面前. 他温柔地攫取了我口中的气息, 吮吸着我的唇舌, 挑逗着我的神经, 啃噬着我的灵魂. 血液里的欲望因酒精而燃烧着, 心底的绝望因放纵而快意着. 摇摇欲坠中, 我似乎从衣橱的镜子中看到的不是裸身的自己, 而是一个妖媚的陌生女人; 而跨在自己身体上的男人也不是迷醉的周辰, 分明是淋漓的宇轩. 我似有若无的娇喘, 头痛欲裂的呻吟, 引来一下又一下的撞击, 我能感觉我们与高尚不沾边的灵魂在碰撞中支离破碎.

早上, 我睁眼时, 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整洁的房间里, 而身后有一双深情的眼正凝视着我. 我一回头, 绵长的吻就落了下来.

"你打算怎么办?"

怎么办? 宇轩出轨, 我也出轨, 我们的婚姻正遭遇双重背叛, 我还能怎么办?

我想我是无路可退.

----------------------------------
感谢末代黄弟参与编剧和写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