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好吃饭,努力工作,开心生活

(2007-08-06 04:30:02) 下一个
Put on the garment of praise
For the spirit of heaviness
Lift up your voice to God
Praise with the Spirit
And with understanding
Oh magnify the Lord

今天主日唱了这首歌,Garment of Praise,唱的时候忍不住要手舞足蹈,非常喜乐。
更令人高兴的是,2个我的教授都来了Church,
唱诗间歇,我还做了1个狠简短的见证,告诉大家,义人1起祷告的力量,有多么巨大,
船夫的病,在上周大家聚集祷告的当天下午就转到regular room,
第2天就奇迹般的痊愈了。
只要信靠神,神会医治你的1切伤痛。真的。






因为今天有爱宴,狠懒得动脑筋去想到底要做什么,就做了这个还算蛮简单的猪肉脯。
怎样做上次有说过,或者就直接去Plumcafe论坛搜索1下就好啦。

狠高兴这个菜狠抢手,尤其受小盆友们的欢迎,看他们吧嗒吧嗒吃得狠香,我也觉得非常高兴呀。
我这次多加了1些黑胡椒粉,所以味更浓1些,本来还想撒1些孜然粉...
毕竟是给Church做东西,不是自己吃,所以比较谨慎没敢乱放。
请大家忽略我糟糕的刀工...每次最后装饰的时候我都狠逊...十分汗颜。


请大家也忽略我因为早晨起来还浮肿的大脸...
头发卷了1半,居家睡衣打扮...眼神黯淡无光...
对了,明日又要搬进来韩国男1枚,好了现在家里有2位男同胞了。
我再也不可以戴着眼镜,衣冠不整披头散发到处晃荡了...









来自阿拉斯加的新鲜海鱼...只是用少量的佐料撒上,
放入烤箱烤上15分钟,就可以尝到清甜的好味。
配上甜玉米,樱桃番茄,还有烤土豆...
或者只是最最简单的番茄炒蛋,胡萝卜土豆炖排骨,也狠好。
坐下来,做完饭前祷告,安心吃1顿晚餐,吃得狠慢,聊1些好玩的话题。





这2个礼拜有1个visit Pastor,他是我们教会的创办人,如今在世界各地传福音。
我欢喜和这样看上去就狠睿智的长者交谈,
他们的眼神总是狠温和,非常有智慧,且有丰盛的爱心。

与刘牧师的这2次交谈,觉得收益非常大。
他在讲道的时候在众人面前热烈赞美了我,说我有爱心,懂得爱人,
讲得我都觉得,非常不好意思,因为觉得自己根本就没有那么好。

他常住欧洲,我们在吃饭间谈论起卢森堡,他笑着说,你以后要是再去那里的中餐馆吃饭,
你就告诉那个上海老板,我是刘牧师的朋友,可以给你免费。
他告诉我说他的2个儿子都在日本,做的就是Photography,他又说,你以后会成功的。
你要想办法去芝加哥和纽约,那里有全世界最好的艺术学院。

爱宴结束后,他又给我单独做了1个祷告,我狠感激他。


加班狠Sucks,还好广告如期交出,这周开始这里的电视台就会有开始放,
可惜18号那天本姑娘已经被人book掉了,去不成原定好的拍摄地了。
Greg同学我还真对不起您。
要么我下次把广告贴出来,那小伙子狠帅嗒,谁家有12,3岁的小姑娘可以事先预约。
我可以帮您问问人家。





银耳最近吃得狠多,但是也因为放置不当,做坏了1次。
我真是笨啊...

总有午后甜品时间,每周1次,过期不候。
香草冰淇淋配Raspberry和Apple cube,嗯,不错不错。

对了,今日所有照片都开始重新恢复水印,
主要是因为上周蛋小泥同学痛心疾首地告诉我...
你贴那么多照片...要是被坏人拿去乱用怎么办...
虽然觉得坏人不太会来看我的blog...但是想想做了总归是没错的。好吧好吧。

总之我狠爱大家,我总是帮你们为你们祷告,
大家都要好好的,努力工作,开心生活,我最近发生的事情...以后再告诉你们...HOHO~
我会幸福的。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青春真好,羡慕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