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YOYO @ 2007 JULY

(2007-07-31 22:11:52) 下一个

七月的最后1天,贴这个七月的Video,做得非常简单,只是开头和最后用Livetype写了些话。
我希望给我希望给看到的人看到。
这句话拗口,可是我说得情深意切。如果你接到,请你告诉我。

看到红人坊推荐我的页面贴了这张照片,然后又看到有人留言说,
两颗心在你面前,你选哪一个?

我记得那天是我21岁的生日,眼前的巧克力大理石花纹饼干和抹茶小饼干是我为了1个Party做的。
好像是大年初1,还是初2,不记得了,反正在这里也根本没有气氛。
我穿了间红色的衣服,上面的加菲猫张牙舞爪
可是我那天1点都不快乐,我随便吃了点意面就当作是吃过面条了,
我想过要给自己做1个好看的巧克力夏洛特做生日蛋糕,但是准备好了材料,却丝毫没有心情。
有人带我出去吃饭,可是随便他怎么努力逗我开心,我的眼前还是1片雾茫茫。

那段时候的柚子同学,非常难看,眼睛永远是肿的,眼圈永远是黑的。
因为我晚上不能睡觉,眼睛1合上,眼泪水就不停地涌出来,没有办法停住。

还好,最后1切都过去了。后来就好了。
现在彻底好了。

如今应该比那个时候好看1点点了。


最近狠忙狠累,有时候半夜回家,深夜的路上没有人,我1个人骑车经过,发觉有些清冷。
远处的灯光都狠昏黄,我的脑子里有乱七八糟的心事。

狠多人,见过1次,就散了,狠多人的脸,都已经想不起来。
可是有些人,说过1句话,我就可以记牢到现在。

别再骂我,也不要指责我。
我渴望永远天真,只要没有人再欺负我的单纯。

我偶尔也会小心眼,可是1转念,就会自己笑自己像个小妇人,我总归把你们,都往好的方面想。

我今天非常想吃1顿中餐,可是回家也是1个人,没有人会给我做饭,冰箱打开,看了又看,又关上。
MSN签名是,哪天有人给我做饭吃。
别笑我哦。

另外就是,船夫老师的病,奇迹般地好了,谢谢所有为他祷告以及祝福的好心人。谢谢你们。

又要12点了。给我点时间,留言我都会慢慢回复的。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YoYo,
很喜欢从你的作品里感受青春。你的镜头里总有抹不掉的热情,也有抹不掉的忧郁。
祝福你的青春。
butterflyblue 回复 悄悄话 Love John Mayer's song... I hope this "somebody" sees it...

I just can't link your writings to such a young girl like you...

runningcrystal 回复 悄悄话 认真生活的MM,一定能得生活的馈赠的!
感谢你把快乐带给大家.
愿一切都好...

Nancy
上海柚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啊。好开心^_^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瓜子脸,很漂亮,很性感,充满了活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