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aste of Springfield】序曲1枚,以后再续

(2007-10-08 07:07:49) 下一个

首先要说的是昨天昏倒在Taste of Springfield的后台,差点被Myra老师送进医院...

但是我绝对没事,只是exhausted...
IMG_4152
IMG_4163
IMG_4322
但是整个Event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办得还蛮成功的,表扬自己1下。
在无数可爱的小孩子们面前沦陷,开始动歪脑筋说哎呀养个混血说不定也会狠好玩。
但这种想法就跟开头说为了去Soo's而找个Local 男1样完全在瞎7搭8,照片等我有空再贴,现在没空。
手头还有1大堆家长Email地址呢,谁都找我要照片!太过分了!白俄罗斯女宁以及老师也逼着吾传照片,泪奔。我欠你们了。
被华姑娘的怪味宫爆鸡丁救回来后,半夜再度被电话,短信,以及狂风暴雨般的敲门声整成半死。
你们到底要不要我活了,耿姐我告诉你那个时候杀了你的心我也有了。
稿子欠了1堆完全没有时间写,已经把Deadline自动忽略,最好别催我,
Mailbox钥匙遍寻不着,房间越来越干净东西就越来越多地找不到。我决定以后把东西都要往地上扔。
考试下周又有2枚,为何现在已经是周日晚上。
我家墙上现在有个自拍墙,希望来玩的小朋友都不要被吓坏。

唯1的好消息就是冬天要去加州玩。
我要离开春田城,烦死我了这里,都是些怪人。

下周要考试要比赛要出去拍照,我要好好睡觉,昏过去这种事情...听听好玩的,要不你们自己试试看好了。
再见,我看书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