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林

白林,女。2002年开始在文学杂志上发表作品。已发表作品:〈魔鬼的彩带〉〈假如镜子能说话>〈安妮的丈夫〉妮
正文

《碎冰》连载一个偷渡女和大学教授的爱情故事25

(2007-12-25 09:58:38) 下一个

41

 

墨一般的夜气透过敞开的后门,悄悄地停止了流动。她的瞳孔扩散开去,除了偶尔现出一道细小的电波,仿佛一只落进地窖的鸟所做的垂死挣扎,扑腾了一两下之后,就再也动不了了。

“你敢过来!”她对着那个野兽般的躯体大叫起来,“我学过踢足球,我一个大开脚活活踢死你!”

“你一向是很聪明的。”陈老板嬉皮笑脸地说着,果真不知从什么地方拿出了一把乌黑的手枪,熟练地对着她的脑袋说,“这把枪比你的年龄还大呢,要是你想跟我同归于尽,我可以成全你。你自己选吧。是听话呢,还是等我们到了阎王那儿,让他来决定?我看,最好的办法是由你来成全我。”

一副烧红的铁掌落在了她弱小的肩上,火烧是怎样难以忍耐的疼痛啊!她最多只挣扎了一下,肩头便像冒出了青烟。她闻到了一股消化不良的口臭,接着,两片迫不及待的嘴唇,带着流下的口水,沾满了她的脸。

天啊!我的腿,我的腿被这老王八的腿勾住了!

她就要倒下了!她的贞洁,她的命运,她的爱!想到爱,她伤心了。她还没来得及爱过谁呢!她开始哀求了。

“不要,”她用既微弱又伤心的恳求说道,“陈老板,求求您,让我留着吧……”

“留给谁啊?”陈老板停止了他的亲舔,用枪蹭了一下她的脸,脸色变得比较温和了,“我见过的处女比你吃过的糖都多,我保你一点儿不疼。乖,听话,来,腿别再挺着了,一会儿就完了。”

“不要!”她大哭着,“求求您!”

“嘘……,别哭。”陈老板抬起他的猪臊包对着她用安慰的口吻说,“是女人都得过这一关。你越怕就越疼。来,自己把裤子脱了。”

谁也不能怪她,她连朱向才都打不过,又如何挣得过这巨蟒般的残腿,和这具虽然老,却有如钢筋般的躯体呢?铁掌就要摆平她了,接下来她会听见衣服被撕裂的声音,再往后是两个僵硬的膝盖撑开着她的腿,然后,一条软■■,滴着冰凉黏液的蚕蛹……

每个出自本能保护自己贞洁的女孩大概都会这么想,或许比这想得还可怕。但她不能再想了,没时间了!她缩起腿,用她最后的武器和力量,她的膝盖以及那里面全速冲上来的血,狠命地往上顶去。她并不知道自己成功了,她的膝盖刚巧顶中了这老男人的要害。他叫了一声,立即像只被枪弹打倒的狼那样,仰面朝天,跌倒在地,抽起他的后腿,用他的双手捂着大腿根部。

手枪被甩到了她的脚前,她居然没有想到要去拿起它!她只管跳过那具笨重的身体往外跑,仿佛是跳过了一只刚被阉割过的大猩猩。

本小说将由华章同人和重庆出版社联合出版,并由著名大作家苏童作序,题为《白林其人其文》还望各路网友多多捧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