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些话不知该对谁说

(2007-03-22 15:05:24) 下一个
           这个博客若不公布是否就没人浏览? 以前曾经将自己的文章用电邮发给朋友, 他们才知道我在写文章,那时觉得文章是写给朋友看的,好过给他们打电话聊天,不那么浪费时间,又可以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我都在忙啥。
            但我刚才试着在google 上搜索“悦林文苑”, 本博客还是一览无余的曝光了。可能需要重新注册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博客才可以将那些暂时只有自己想对自己说的话记录下来。 这个博客就还当给朋友们写的吧。 
           老公说只有往博客上写才会坚持下来,否则很容易停的。

           最近看了电视连续剧知道了柯蓝,上网一查得知她有写博客,所以蒙生了要恢复博客的习惯。两年前停掉了,现在重新捡起来也不迟。每天积累着,还是很可观的。想想这两年发生了多少事情,没有一点历史记录,有些可惜。人生的断层,如何来填充? 

          早上跟老公讲,要一起努力,改掉一些习惯。于是往他电脑前贴了个条:“坐电脑前不许超过45分钟!“
         ”广告中拿掉‘周末傍晚拨打你手机的字样’,”老公答应了。马上改!睡觉时手机关掉,好,就这么做!

         我把闷在心里好久的几句话,今天当着家庭医师的面讲出来了,我说, 我们在用药和气质性治疗的方面,已经做得很好,但是从心理和习惯上,如何做到彻底放松,做得不够。医生说,”你怎么不跟太太一起做瑜伽?”
        “我做不下来,太难了。 累。”
        医生说,“我也做不下来,很难。”
        “太极要坚持”,我说。

        身心放松说起来容易,真正做到并不容易,要改掉很多顽固不化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 我觉得该是痛下决心的时候了。老公已经在饮食习惯上经过两年的努力,做得非常标准,非常符合营养和健康饮食的原理,但是生活习惯、工作方式方面还不够,工作狂的本性很难改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