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超女来美演出

(2007-03-23 14:02:44) 下一个
        "I am not that young",,我的朋友说自己已经不是年轻到要去看“超女”的年龄了。为了支持我对该活动的赞助,两夫妻同意留出特定时间去捧场。
       我环顾四周,能想到的人还真没几个,我想发动我女儿,她说,“妈,我的朋友并不知道她是谁”。
       公司赞助了,时间也投进去了。总不能让剧场空空的吧! 
       在美国这么多年,蛮可以拿这次的机会还些人情的。于是给会计师楼打电话,正是报税季节,他们在忙着整理我们的个人报税。于是决定不给他们的老板,给两位经手人一人寄去两张票,表示对他们工作的感谢。应该也算合适吧。   
       公司员工本人及其房东、兄弟姐妹都考虑进去了,一一留好。
       在美国十几年,周围的人还真不多,我们的圈子越来越小,渐渐不太有新朋友。与业务有关的律师和会计师就算是最好的朋友了。
      打球的这帮人算是近年结交的朋友,每周在一起玩球,吃饭,他们不能落了。 
      有人说,打不进我们的圈子,我还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