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柔弱的谢娜

(2007-04-05 17:25:38) 下一个
       我和女儿接娜娜到 Brea Mall 的 Nordstrum 逛逛,一进门是男装部,娜娜很有兴趣的看看,说,上次何炅受迪斯尼公司之邀,来美走了一圈,逛了半天没买到合适的衣服,美国没有他的尺寸吧。我说,“你可以试试 Junior 少年部的。娜娜在节目中拿何炅的个子不高开玩笑、何炅则嘲弄娜式英文已经是快乐大本营的经典搞笑之一了。
      在女装部绕了绕,娜娜说,先看看,我有很多这样的娃娃装。就走到化装品部,挑了几样化妆品,她脸色苍白,钩着腰,说肚子痛,我在Nordstrum的咖啡厅预定了位置,让娜娜休息一会儿。昨天刚下飞机,有点时差吧,娜娜说好象是来例假的那种痛。 
      我点了藩茄浓汤,一杯热茶,一盘蓝草莓。娜娜坐下后,静静地喝了热茶和汤,把头放到桌子上,偏着脑袋,跟我们说,“今天还好没有跟大部队到好莱坞玩。”
     我有点心疼这位来自大陆的当红主持人。匆匆忙忙地跑来美国,没有随行保健医生,可能连旅游保险都没买。我给承办公司的负责人打了电话,告诉他,谢娜与我在一起,我是要报备一下,万一有什么事也好有个交代。“那我就放心了”,说着电话就挂了,大家都忙翻天了,有人照顾谢娜就好了。我顿觉自己的责任重大,娜娜不能生病, 娜娜要好起来。

我对娜娜说,“在我这儿,你放心,中医、西医都有很多,甚至去医院叫911我都很了解”,我想让娜娜安心,不要觉得在异国他乡、很无助很无奈,我甚至想到万一需要送医院,即使为娜娜支付所需费用也要在所不惜。

歇了半个小时左右,娜娜的脸色有点缓过来,说,“真是神汤”。
    已是下午三点,我和女儿都还没吃午餐,我订了一份三明治给女儿,一份色拉给自己。与娜娜聊起天。
 “你说现在家在北京,那怎么去湖南卫视做节目呢?”
 “我非国去录节目,录完再飞回来,一周经常要飞五六趟。”
 “高空飞行次数太多不好,大脑细胞损害很厉害,你要尽量减少飞来飞去”。
 “怪不得他们说都我没脑子,我对事情反应特别快,但过后就忘。”接着她讲了一个故事,如何把一个非常熟悉的朋友忘得一干二净。
  娜娜吃着几个草莓,我观察她这几天还喜欢吃虾片、土豆片之类的垃圾食品。我不知道她有无保健医生指导她,哪些东西该吃、哪些不该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