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爱不欢”

(2008-12-05 15:09:04) 下一个

上次去BJ在书店转了一会儿,顺手买了一本雪小禅的书“无爱不欢”。以前读过她的一些文章,挺喜欢她写的东西。所以买书的时候也没翻翻看看写的是什么就放筐里啦。

 上个周末,拾起书桌上的“无爱不欢”连读代翻的看了一半儿,才知道书是写她从读中学到大学时的初恋及跟前的几个朋友的故事。书写的很好,语言简洁,很别类。可自己并未被书的故事所吸引,不知会不会把书的后半部读完。 

 自己是不是太老啦,怎么对这人生最美好的事都没兴趣去看啦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你这里特什么的特多。
特高兴特好玩的。
回头我去注册个特淘气,看看还有不?:)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没看过雪小禅的书,敬爱读这么介绍,也找一本来先看看。 ^ ^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那是自己的太精彩啦。以后给我们讲讲。不爱看,爱听。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跟老不老没关系吧
我不算老,我对这种欢爱的故事的兴趣远远低于对八卦,搞笑的事情的情趣,我不会未老先衰了吧?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借我看看?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人不感兴趣,那我更不感兴趣了~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阿松,小8毛:世界是你们的。你们是八,九点钟的太阳。集中精力干革命精神可嘉。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阿小珊,你也太能套近乎了。那给那呀。你婶还等着给你红包呢。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嗯,阿小歌在我家提起你哭老了,特意上来安慰开解你一下.
我觉着吧,咱们这不是老了,是看多了各色人等的各种故事,差不多的也经历过了,那个什么"值"提高了,一般小意思的,哪儿激动得起呀!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对这类故事不感兴趣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大概是喜欢更精彩的故事吧.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是吧,我对男欢女爱的故事也不感兴趣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