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歌园的感恩节大餐

(2008-11-28 18:01:24) 下一个
哪几只火鸡是我们的晚餐?


今晚的女主人
 


党代表在给南山松指引去歌家的路 < br/>


党代表在做晚餐动员工作

 


队员们准备好向火鸡砍去
 


烤火鸡的炊事班长“蜜糖燕子”
 

烤完火鸡的炊事班长


尝尝烤没烤好的饼妹



想要多吃多占的党代表在又去拿火鸡的路上被长发拦下



晚饭后麦主编表演独舞<<树>>
 

不够入伍年龄的阿小珊向组织表决心,高歌 <<为了火鸡, 我要参军>>。
 


吃完饭后党代表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 那谁谁和党代表靠那么近干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爱读这里真热闹啊!

政委是不是一家之主啊?爱读继续努力,一定要保住领导地位~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爱读嫂,不对,是弟妹, 好青春靓丽啊,党代表不觉得有压力吗?:)

拍集体照怎么不叫上我呀?歧视老同志嘛!
Eyre 回复 悄悄话 吼吼吼,真好玩!-- zt LOL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从现在开始叫政委了。不服不行!
政委偷看过真人兽?怎么跟真的似的?看不到最后一张,和倒数第四张。。。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吼吼吼,真好玩!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zt

爱读你这个党代表当的不错,要从参谋变成政委了。:)z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增加故事情节了,精彩!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天啊,太惊艳了,这北飘也长的太美艳了,幸好你没睁眼,不然党代表就不好混了。:)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阿饼,你就是大伙心里美艳的玫瑰啊.别客气.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有没有在最后的片片里找到你?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谢天谢地你没睁眼睛, 没雷着.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那是党代表的接班人。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奥,大概是等我换衣服等久了 - 对不起啊,这放了假比平时还忙,什么时候能来说不准呢。

等的辛苦了,抱抱!又要撤了,明后天再见。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党代表在给南山松指路时,紧跟在后的那位是谁呀?:))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饼今天这么深刻啊!我的本来面目还凑合吧?
傻楞楞地问,你等我干啥?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瓦萨,我等你等的好辛苦!原来是睫毛阿!
看起来,人很容易看不全面,哈哈,要看清事物或人的本来面目是需要等待的!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我大笑三声进门来也...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饼饼的新衣服 :) 歌儿也给我找件漂亮的?

新刷子来啦!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最后两张图看不见 :(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安抚,那好象是"政委"的工作诶~~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党代表你也太小看大家的幽默感了,放心好了,有人要是被得罪了,由我负责安抚。:)

我发现党代表对美女松比较偏心。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阿珊,好好看看,你在第二排了。 你可是主力队员啦。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嗯,大哥,我被大大的得罪了,因为找来找去找不进我自己~~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我用EXPLORER所有的图都能看见。


我不知会不会冒犯那一位。
鸽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努力了一下之后,最后两张看到了。
爱读你这个党代表当的不错,要从参谋变成政委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要是那么漂亮该多好!其实那个吃火鸡的女子有点儿像十一小巫婆,哈哈哈,好玩,好创意!
阿敏还真有些像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问题是,后两张看不见啊!
干嘛要删呢?等回头我通知蜜糖燕子来看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shafa!

It's really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