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到永远(续)

(2008-01-18 09:06:06) 下一个
对不起, 回来晚了. 赶紧补作业.

在同一城市里还有一位未出场的中心人物. 他是太太的哥哥. 当时在另一所大学里读博士. 小伙子1米87, 学校足球队的主力. 人长得帅气, 又是未来的博士(当时博士少, 没象今天这样到处都是. 我有一老外曾问我”PhD 是不是中国人常见的姓?”). 向他套近呼的MM 很多.

哥哥常来看MM. 就这样也认识了S. 后来哥哥托MM 牵线和S 好了起来. 我在受训的时候正是两人热恋的时候. 这对帅哥美女, 才子佳人可是人们羡慕的对象. 当时四个人经常在一起. 我们骑车走遍了古城大大小小好玩儿的地方. 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 后来聊起来知道, 这儿一段欢歌笑语的日子以成当事人记忆中永恒的一段.

后来出国, 俩人的后续故事是太太转述的. 大约半年后,在太太的一次来信中告诉我俩人平静的分手. 问起分手的原因, 俩人都说喜欢对方, 但都觉着中间缺点什么说不清楚的东西. 后来四个人都漂到北美. 在不多的联系中, 知道俩人还都关爱着对方.哥哥去东部出差, 会特意到商场买来S爱吃的巧克力带过去. S 来西部会送哥哥一件东部足球队的Jersey. 最让人感动的是双方的配偶, 他们能理解自己的另一半.

这次聚会, 是三家人的盛会. 看着孩子们在一起玩耍, 大人们象一家人关爱着彼此, 懂了, 爱不需拥有. 常在心里就会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越读越爱读,爱要天天读才可能读懂
蝶舞听花落 回复 悄悄话 爱很难说明白的!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爱得升华了:)
^_^ 回复 悄悄话 嗯,懂了, 爱不需拥有. 常(藏?!)在心里就会到永远!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明白了爱读的意思,那就是让偶们来爱读。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下爱读哥哥,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呀?爱读哥哥,这可是我从来没听到过的人生哲学。

特高兴已经在考虑了,你可千万别让他犯了错误,还没得到理解

呀,那他可就惨了。哈哈哈哈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感动。。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这么深沉。我得认真考虑我的人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