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晕!

(2007-11-20 14:07:18) 下一个

家中的大牌近日过生日. 问了N次生日礼物想要什么, 回答是简单明了: “随便, 什么都行.” 多年的经验告诉咱, 这随便可是最难办的一件事. 一定的搞清楚究竟要什么, 要不那银子是白花

昨天又做啦一次努力
, 终于找到了目标: “要不给我一个COACH 背包.” 听完心中暗喜, 心想咱能省下不少银子. 我的BACKPACK 和公文包加起来还不到$100 大洋. COACH 包也贵不哪去.

趁午休时间
, 饭也没吃, 开车直奔公司附近的商场. 左转右弯终于找到了COACH . 没几下就找到了大牌要的背包. 本想直奔柜台交钱走人. 后来想想还是看看价钱. 找到藏在包里的价格TAG一看, 天那, 吓了一大跳. 是不是小数点儿打错了地方! 我晕.

开车回来的路上就在想
, 什么时候能有人也送咱一个这么贵的礼物. 突然间想起大牌曾答应等有了钱送咱一个高尔夫球场. 没准儿这大饼还真能让咱省下一顿午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额也晕迪狠,8 知抠老爸有木有满足大牌迪小小幸福尼?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整晕了? 赶快去吞“晕海宁”吧,大菜还在后头呢:)
申巷九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够有品味!没有结果?最后买什么了送给尊夫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谁说金钱买不来幸福?

我仿佛看到爱读嫂的幸福笑脸,并恶狠狠地在爱读兄的脸蛋儿上亲了一口!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今年送COACH,明年就得送lV啦,你家大牌口下留情,准备银子吧。。。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原来我搞错了,你的“大牌”原来不是嫂夫人是千金呀。倒也是呢,轮到嫂夫人,那就该叫“牌大”了

有钱难买千金一笑嘛,咬牙跺脚也得买!不买怕是你要吃人家的白眼啦,哪多哪少,你掂量着看哈。

老哥,高尔夫球场咱暂且不谈,就是这讨人喜欢的爹该咋做就够你研究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昏??? 没让你买 LV 就算便宜你了。

好在, 你带着 CREDIT CARD .

代问嫂嫂生日快乐!!!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大牌算是口下留情啦呢,其实人家心里琢磨的是HERMES OR L.V 呀,你就找个旮旯偷着乐去吧。

代问嫂嫂生日快乐!!!

不过还是得说:幸福的女人呀,羡慕中!
不记得有人给俺送过生日礼物呢。。。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爱读哥哥,没写完吧?晕过之后到底买没买呀?没买?白晕了!
xyczy 回复 悄悄话 haha,sha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