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iYouCai (才哥) 的新闻 (续)

(2007-11-02 11:35:17) 下一个

答案 :

记得才哥曾去加拿大看望天寺小妹嘛 ? 在才哥的自叙中省略了很多难言的地方 . 那是促成才哥痛哭的原因 .

看望天寺后才哥经过一段思想斗争之后 , 爱心又一次战胜了世俗 . 才哥接受了天寺的请求 , 领养她的三个孩子 ( 一对一岁的双胞胎男孩和一个 3 岁的女孩 ). 使天寺能无忧的在艺术领域发展 . 并且才哥托关系为天寺在环球影城找到了一份艺术总监的工作 . 让天寺在更好的环境里施展才能 . 为了迎接天寺明年二月到 LA, 才哥决定加盖一间房子让天寺来住 . 让她能尽可能多和孩子们在一起 . 所以才哥现在要集中精力建房 , 给小孩喂奶 , 换尿片 , 不能上网太多 . 明年春天建完房子才会恢复正常上网 .

放下电话 , 再一次被才哥的博爱之心所感动 ( 你别说这网上的 MP, HUG 和 KISS 还真能改变一个人 ) . 感动之后心中涌起对才哥的祝愿 . 愿网友和我一起祝才哥 :

除了关心别人 , 愿才哥也能好好关心自己 . 千万别犯了 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

对不起, 仅是男网友和我一起. 我知道很多女网友的希望与我的不一样.

天寺的孩子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云耳 回复 悄悄话 冬眠还能带宝宝,是不是也是熊宝宝呀?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想象力真丰富!顶一个.....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么回事呀。

太好了,才哥,你不用哭了,昨天唤唤我不小心掏毁了一个熊窝,害得熊妈妈和10个熊宝宝无家可归,送你那一起养了吧,正好才哥还可以和熊妈妈有个伴~~哈哈。。。不谢~~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代爱读兄回楼下的攻击--

天寺-- 大的跟你同性,没你基因? 什么白给别人,才哥我是别人吗?

麦田-- 掉到才哥我的熊窟的蜜罐子里,幸福极啦~~ 不信来试试?

幽梦-- 你看不出来才哥的心地这麽善良,哈哈谁也没看出来! 才哥我不爱张扬,喜欢默默的善良着...

卡卡-- 有犯错误的机会告诉才哥我~~ 我一定少犯!

林妹妹--只要能给你带来微笑,才哥我愿意生活更累,把你的7,8个娃娃也给才哥我俩吧!

冰妹-- 天下得一才哥易,但得一有爱心的才哥难呀!

艾粉-- 你去试试小艾的娃娃? 听说她为了演唱想卖儿卖女~~

约翰大哥-- 你的问题像一把火照亮,也燃在艾粉的垫部。

小咸菜-- 你那明亮的大眼睛真让人羡慕... 要不你也来给才哥我帮帮忙?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哟,才哥的崽还是金头发呢。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你想要什么福?

是领养baby的福,还是被领养的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我 有这福分呢
ice3 回复 悄悄话 天下难得一才哥呀~~~~~~~~~~~
师妹真有福耶!!!!!!!!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偶也被才哥的博爱之心所感动 ,看不出来,才哥的心地这麽善良~~~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大家放心,大的让才嫂带着去了娘家。

小的一双,刚吃了才哥我的奶,正跟我呼呼冬眠呢~~~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知道才锅锅为何关博料~~~原来为生活所累呢.......嘻~~~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感动才哥的->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博爱之心...天寺幸福呀!


xixiiiiiiiii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小孩真可爱呀!可是为什么天寺 和她老公不能自己养呢?这对于小孩来说是很可怜的。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白给别人克隆了!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咔咔咔,幸福ing!(偶老公滴显性基因真强以至于宝宝米有遗传偶一丁点儿滴基金,偶狠郁闷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