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评[才哥其人] 我所知道的才哥

(2007-10-04 13:46:54) 下一个

候挺-- 老早上大学又老早岁毕并被分到一大学人子弟。(后又来美被人耽几年,算是报应)--------害人的历史深远.

毕业后一段儿时间在找不到比婚更有趣儿的事,就求女朋友嫁我。她人很不分青皂白就答了我。当我那个高呀,满脸是嘴(才哥我嘴大)----------后悔, 知有今日, 何必当初??? 

小姑娘得很美,但很固,特做思想工作。当天一首诗亲自送宿舍,有退稿。退稿我猜不是因为诗写的不好,因有抄来的雪莱的也被退了。才哥我就是那她逼成人的。------满脸是嘴是在这儿练的(怎么混进女生宿舍)!!

跟太太比起来,才哥我小候人是丑小然面皮儿白(人称李白-----才哥总把好的放在表面. 爱面子!!! 人称李白是因他的诗好.)指望大成大天知一不留神儿,成了丑老

功于姐姐。她会画画懂美学。曾我太太分析我一器官--明哪儿尺寸不位置不好。我猜疑她是为显示自己好看拿我当反,因当家里丑我总荣获第一(才哥争强好胜, 第一总比二好. 老早上大学是另一例子, 好好的童年不过, 楞往大人堆里闯.)

反正直到在我都自己相没信心。要不是大家鼓励,恐怕到在也不敢把照片出来。
才哥我生来就喜逗小孩儿(多叫才叔!!!)。才嫂小我几相个性像小孩儿。平逗着特好玩儿,可有不知怎,就逗哭啦! 于是才哥我就慌着去哄,甚至不得不把人体躯干弄成很不舒服的形状。这时候,她就于很滑稽的状--- 不知笑起来,应该着哭下去。 才哥我慢慢意到,男女太不同啦!(早结婚的后遗症, 刚认识到男女不同)

才哥我脾气好,但也有被她惹得不高侯最不喜子里的自己,因为觉得自己的面目特滑稽,但是费劲维持自己生气的(怕失去第一称号) 前功尽弃就白生气啦! (最喜欢偷子是看我太太依恋我的子的)

实证明,跟她生气是世界上最没意的事。因,忘了不了多久她又跟没事儿人一,留下我一人空自郁

在回想起来,初婚然甜蜜,但充了挑。幸运的是在磨合好啦,可代价不菲---才哥我呆多。其我自己并没感,是从父母那儿听来的---们俩议论说我比婚前呆多啦! (红卡车比对他父母好一百倍的翻版!)

 不同故不少的差异,但是有一个共同点--- 认为对方比自己 才哥我含蓄,心里明白但嘴上不。才嫂就不一啦,她用子呆子代替了我的尊名嘴了,有在商店里也这样大声叫,引来大家纷纷转头来看。这发生,才哥我也赶快转头住一人看,仿佛此事跟我无.....(从兰M "掐"别人后的表现学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万年月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俺咋才发现这里有个跟采哥一样很油菜的才熟呢?

看来,以后,俺要经常跑来串门听相声了。

临走不忘:顶顶顶幽默风趣的油菜文!!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没看够~~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偶也要看才哥的傻样。。才哥太油菜了,哈哈哈,乐死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很精彩~~~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一个比一个贫。

问好。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hmm, 经这么一评,才哥我觉得形象高大了许多,面目没那么可憎啦!

等我再去骗几个妹妹,回头也分爱读兄几个 :)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要看看才哥 的真面目!!!

因为:她用‘傻子呆子’代替了我的尊名!

-- 这美名不八九不离十 对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