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这里

(2007-10-28 20:44:53) 下一个

我在这里 He-Ne-Ni

-

我在这里
耶和华我的主啊 !
求你使我放下心中 心中所爱
耶和华我的主啊 !
求你使我打碎心中 心中偶像
直到我在敬拜中献上自己为祭
无怨 无悔 永不回头 永不回头
直到我在祭坛那里得着命定
无怨 , 无悔 我在这里
Hi-Ne-Ni Hi-Ne-Ni
烧我 , 差我 ,
Hi-Ne-Ni Hi-Ne-Ni
烧我 , 差我 Hi-Ne-Ni
为这世界黑暗的角落
为那不曾被安慰的灵魂
我在这里 Hi-Ne-Ni
我在这里 Hi-Ne-N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爱读哥哥,唤唤替主答应你了,烧你、差你、让你为祭。
快回家吧,海边风大,怪可怜的~~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爱读兄了,,,好贴!好感人呀
耶和华我的主啊 !
求你使我放下心中 心中所爱
耶和华我的主啊 !
求你使我打碎心中 心中偶像
直到我在敬拜中献上自己为祭!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歌很好听,没想到爱读兄的帖子也走的这么好....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愿神与你在一起,愿祝福你。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让我们为了各自心中的爱,奋斗吧!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爱读兄, 谢谢你的鼓励。

让人感动和心碎的好歌,阿门!
愿神多多祝福你!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主听见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你在这里,温暖到我那里。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哥哥好~~~
哇,爱读哥哥的贴子做得真是一级棒啊!咸菜喜欢那些闪耀的星星。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你在这里,过来看看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