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逢阿兰---报告给想念她的朋友们

(2007-10-20 16:38:26) 下一个



重逢阿兰
---报告给想念她的朋友们

阿兰悄然地离开了
WXC 这座温馨城市的第三天, J君彻底地认识了他失去啦人生最宝贵的东西. 他无法再忍受那日以继增的心头之痛, 毅然决定放弃他优渥的工作随阿兰去漂泊.

J
君背着背包走过一座又一座城市, 搜寻着心爱的人的踪影. 在一个初冬温暖的午后, S 城一个街角寂静的咖啡店里, 疲惫的J君终于见到啦日思夜想的阿兰. J君站在咖啡店的门口凝视着坐在墙角桌子旁的阿兰.  窗外洒进来的阳光照在她的脸上, 她比以前削瘦了一些, 脸上的笑容仍如从前一样灿烂. 看着看着, J君的视线有些摸糊.  他刚要走过去, 突然看到一位英俊的小伙子端着两杯咖啡坐在了阿兰的桌旁.一个亲吻后, 俩人亲密的窃窃私语. J君停住他刚迈出的脚步, 轻轻地转过身, 擦去眼角涌出的泪水, 怅然地走开.

十分钟后
, 一位少女给阿兰送来一束嫣红的玫瑰. 玫瑰中夹着一张卡片. 阿兰放下手中的咖啡杯, 轻轻地亲吻玫瑰,慢慢地打开卡片. 熟悉的手书映入眼帘: “阿兰, 你是我心中永远绽放的玫瑰, 祝你一生幸福!” 握着那小小的卡片, 阿兰知道那弃止是一张卡片, 而是一颗滚烫的心. 她把卡片紧紧地贴在了她的胸口. 晶莹的泪珠从阿兰的脸硖无声地流下, 滚落在她身旁的咖啡杯里, 一滴, 一滴, 又一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俺那时候搬了一个比较远的家,
爱读哥哥就整理这末大动静,
感谢爱读哥哥和网亲们,
俺爱S你们了,
所以俺没有放弃这张情网啊呀~
开心豆豆 回复 悄悄话 阿兰离开了?...... 心底一阵痛....

还未来得及向她说声感谢的话....
人生为何要有这么多的聚散离合?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感动中! 祝福阿兰!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咱们的公主遇上白马王子,从此要在城堡里过幸福的生活了~~~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的来访和留言! 我想你们对阿兰的关怀和爱她一定能看到和感觉到. 这也是我写这儿段文字的目的. 我也和你们一起期盼她早回来, 祝她快乐幸福.
wyf555 回复 悄悄话 "阿兰, 你是我心中永远绽放的玫瑰, 祝你一生幸福!” 好感人啊!
cala123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那浪漫主义爱情片滴镜头。。。。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阿兰去哪里了?她的咖啡的香味真让人留恋啊。写得好浪漫:)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无奈知心难求阿。。。。
罢了,才发现这个名字好得很啊。
俺也罢了。。。。
:)借贴祝各位愉快!!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liketoread.
:)
Indeed,I like to read either.
In need, 阿兰的告别的确对文学成网亲们心理需求的一大打击....
不过,不管你承认与否,离开的都有理由.我们祝福阿兰在现实生活中一样多姿多彩吧....
对无数和俺一样惦记着阿兰的南桐梓们,跟俺学(xiao2):
兰花花美啊
兰花花香
兰花花香飘飘四方
一朝醒来兰花逝
天涯何处再闻香
天涯何处无芳草阿。。。。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阿兰好幸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传说,动人的故事,我被感动了,希望阿兰早点回来~~~~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祝福阿兰, 祝福这里的每一位朋友~~~(zt)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带给我们一个美丽的传说,希望阿兰也能够看到, 知道有这么多好朋友在想念着她~~~

祝福阿兰, 祝福这里的每一位朋友~~~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我替兰儿谢你!(zt)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阿读兄---你第,快把阿兰交出来,不然,斯拉斯拉滴油!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好的祝愿为找到真爱的人,我为阿兰感到高兴!
这让我想起有一首歌叫“朋友”,是藏天沭 唱的。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崔人泪下噢~

祝福阿兰!
BlackOrchid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耶,阿兰姐你在哪里呢 ~~~~ 好想你耶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好让人感动~~~

阿兰——回来吧——————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生动感人,说出了网亲们的心里话!

同祝阿兰幸福!

谢谢读读! zt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一生幸福!

好让人感动的真吟。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送阿兰,道声珍重,祝永远幸福美好!
ice3 回复 悄悄话 写的传神~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我替兰儿谢你!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阿兰, 你是我心中永远绽放的玫瑰, 祝你一生幸福!
正是我要说给阿兰的!我放在送给阿兰的歌里!

谢谢读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