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问心有愧

(2007-10-12 18:06:33) 下一个

这星期公司在做员工REVIEW (我们是每半年一次). 老板上午和我一起GO THROUGH 他给我的评语和打分. 老板竟给了我96 (100 分满分). 我觉得心里好愧疚. 自己这半年来真的是在混日子.

签完啦REVIEW 心里就一直在想, 老板给的分是不是看在自己以前的贡献. 也可能是在用咱对儿子那样的策略: 猛表扬, 让他不好意思犯错误.

 最近和一位红颜知己聊起有关信仰. 我告诉她自己梦想有一天去当牧师. 她的第一反应是那你还会象现在这样随便吗”. 事后反思, 自己是不是太不严肃, 开啦太多不该开的玩笑. 不象一个主的仆人, 拈污啦主的名.  聊完之后, 心里就一直在默祷: 但愿我的所为, 没有把别人在信仰的路上拌倒.

 不论怎么说, 是该重新努力工作. 在地上做盐, 做光. 为荣耀的主做见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爱主就要严肃呢?一个不近人情的牧师才会把别人在信仰的路上拌倒呢。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爱读兄到底做了什么亏心事,让人给扣了4分呀?

我们公司一年一次。往往评定前就把每人该长的钱数就定啦!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您老人家可不能随便啊,忘记咸菜的神算啦?你的...容易出问题。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你迪老板细不细女迪牙?届就不奇怪料。。。

细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