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会嫁给我吗?

(2007-09-06 13:41:09) 下一个

和太太出去吃饭, 无论去多么熟悉的餐馆, 她都会拿着菜单研究半天. 每次点的菜多半都是和以前吃的不一样. 问过她多次为什么. 她的回答是: 只有试过一次才知那一道菜最好.

      也曾多次问过她, 如果有来世, 你还会嫁给我吗?一样的标准答案: 为什么不试试别人. 曾多次地告诉她, 等你试完后我可不在了. 她总是信心满满地笑着告诉我: 我知道,你会等着我! 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但知道有一个人如此的信任自己, 心里还是好幸福!

      来世与否无关紧要. 有一个美好的今生最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太太这样的女人 ~~~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哇碴,被你太太千挑万选来的你肯定“才压群雄”啊~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美S你!
你是不是故意想气S俺???
残酷!" (ZT)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美S你!

你是不是故意想气S俺???
残酷!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你会等着我!"

这就是信赖!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