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悔的选择!!

(2007-09-17 21:04:40) 下一个


这是父亲与女儿的一段对话. 你和你的孩子有过类似的对话吗?

女儿: 爸爸, 当你有小孩的时候, 你大概没有选择的余地吧.”

爸爸: “!”

女儿: 那你高兴有我这么一个小孩吗?”

爸爸: “我当然高兴.”

女儿: 你知道吗?”

爸爸: “知道什么?”

女儿: 我也高兴有你做父亲. 如果我有选择, 在全世界所有的父亲中, 我仍然选择你做我的爸爸.”

爸爸: “那太棒了! 孩子, 我也是一样会选你.”

女儿: 真的?!”

爸爸: “当然是!”

女儿: “Boy, 我们真的好运气, 有人把我们放到了一起.”

孩子是耶和华赐的产业. 好的不好的都有上苍的美意在里面,为了完全你的人生. 好好珍惜和看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黑眼睛的苏珊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女儿: “Boy, 我们真的好运气, 有人把我们放到了一起.”

即有稚气,又有深意!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有点信佛教的投胎,有点觉得谁能投胎到我这里一定是前世修得还不错。

没错没错,一切都是上帝的美意。

好漂亮的图。
红叶映雪 回复 悄悄话 父女情深~~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pic.

Yes. I always have sort of conversation with my little guy. And I always tell him he is the best. And he will add, I am just some times a little trouble. Then I correct him, no, no, you are not trouble at all. He said, oh, I just bug you a little.......

Sure, kids are God presents to us.

Thx.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是呢,好好呵护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