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太太做的比咱好!

(2007-09-10 19:51:10) 下一个

昨天晚上在家为今天的公出整理衣物. 找了半天还是找不到每次出差必带的 Bose Noise Cancellation 耳机. 仔细一想,记起自己又犯了和去年犯的同样的错误: 把它忘在搭乘的飞机上. 那耳机是我的最爱, 戴着舒服, 隔音效果一流, 并有非常好的音质. $300 一副, 物美价不廉. 想想又搞丢了, 好懊恼.

旁边看电视的太太看我不高兴和愧疚的脸色, 已经猜出发生了什么事情. 走过来轻轻地对我说: “上次你把带Video iPod 也丢在啦飞机上,” 当时自己好想打断她的话,告诉她你就别那壶不开提那壶了. 可是她接下来的话却出人意料: “现在你还用哪个Downgrade的没有Video iPod. 这次你就别错过机会, 买个新的. 把你的耳机 Upgrade 啦吧!”  听了, 好感动.

夫妻之间, 当一个人犯了错并且知道自己不对时, 请多多关心, 不要责备. 在这方面, 太太做的比咱好. 不是咱男子汉没气度, 而是受他老人家宜将剩勇追穷寇的教诲太深啦. 各位, 千万别像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读这个,就知道,“爱读”GG已被太太“温柔”地全方位搞定了。所有有网恋意向的MM还是早点撤吧,嘿嘿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只顾说太太啦, 忘了照顾一下才哥.

在你的百花争艳的大花园里, 你确实不需要耳机, 你需要更好的眼镜!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Cai Ge,

My wife is also a "always right person" too.
Take that as your wife is teasing with you.That will make you feel good!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光说耳机,忘了主题,都怪楼下!

多年婚姻经验告诉我,太太犯错不能说,一说那小孩儿就跟我急啦! 这点儿,我太太要像你太太学习!

其实不学也没事儿,反正她错了我也不说! 当然她好像总是对的:)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从照片上看爱读嫂是一贤淑女士。

才哥我用的是一$40多的耳机,总也丢不了因不出差。

想想看也对,学生时没保险配副眼睛还$200多呢,怎么也不能给耳朵少花呀!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好福气。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SINEAD4273,

It worths any penny you spent. It is a really good product. The new, smaller, lighter one is better.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Wonderful wife.

Sounds like you have big $$$$$$$$$ to spend on these luxury things.

The Bose's ear phone is really good. I ask my LG to buy me one, he did not say anything....... Now, I got to go get one for myself.......

Enjoy.........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顶!
问好 Liketoread,和你分享这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9&postID=10260
周二好!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Hi Lan M,

Yes. We spent money on different place. I do not spent anything on Shishide.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太真会塑造人。
有你,原来如此!

天哪,你可真FB! 那用得着300刀?! 下回你去哪告诉我,我跟你后面守株待兔哈。

俺还用着第2代iPOD呢,咳,人分三六九等,俺懂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