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世界我曾来过

(2007-08-08 01:40:02) 下一个

读博客真的很有趣. 你与作者在分享他人生中的一段历程. 你进入啦作者心里的世界. 最近读过一篇文章. 感觉文中的描述很自己读博客时想要告诉作者的. 摘录文中的一段与博客们分享:

在无数次心灵的相逢里, 我眼含热泪, 轻轻地告诉你, 记住, 我想念你. 记住, 你的世界我曾来过. 那一地月光, 那一树花影, 那春去秋回的脚步声, 是我刻在你世界的痕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申巷九 回复 悄悄话 被默默的关注也是一种愉悦!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像是丹妹妹写的。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在无数次心灵的相逢里, 我眼含热泪, 轻轻地告诉你, 记住, 我想念你. 记住, 你的世界我曾来过. 那一地月光, 那一树花影, 那春去秋回的脚步声, 是我刻在你世界的痕迹…" (Z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