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M 爱 Cai !!

(2007-07-26 23:23:26) 下一个

公司里大半人去渡假 . 闲来无事常来各家看看 . 发现一个有趣现象 .

MM 门前挤得水泄不通的皆是漂亮 MM ( 有 photos 为证 ) 并且才华横溢 . 难说男人喜欢 的是 MM 的才还是貌 . 最有可能是 both.

GG and DD 门庭若市的一定是有才的.

结论: MM 大部分都爱才 ( 财. This is just kidding. Please do not be serious. )!

一会问问太太她爱我什么? 没( 财) 又没貌. Updated to you  lat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棠花飞的评论:

你批评爱读得太对了!

读兄,你得接受教训啊~~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男人有一颗专一的爱心是最主要的,才财貌MM也可都可以有的呀~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Cai Ge,

You are so humble. In this city everyone knows Cai Ge is very talented.

Have a good weekend!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以为我前女友喜欢的是我的唱歌,因常对这她深情地抱着吉它弹唱,且自觉无财无才。

直到她成为我太太!

我的享受,成了她的忍受!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没财没貌倒无妨,但不能没有才:))
登录后才可评论.